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不行,这事我决定做个记录,我实在已经笑了两天了。

主要还是前几天刷到尤文求购曼朱的新闻,然后我就想起来当年曼朱离开拜仁的时候也是很多家俱乐部想要他,其中就包括尤文图斯。然后他不想留德甲,自己采访的时候也说不想去英超,更想去意甲,结果半路上接了西蒙尼一个电话,让他忽悠了半天,最后去了马竞。

然后今年又有消息说尤文想求购曼朱,本来我的第一反应只是“嗯看来尤文的风格果然也是‘谁揍过我我就买谁’啊~”(等等我为什么又要说也_(:зゝ∠)_),结果昨天突发奇想,跑到虎扑尤文专区,拿着曼朱基奇的名字当关键词搜了一下帖子。

然后我就震惊了。

先上链接:曼朱基奇:尤文曾有意于我,但拜仁有转会费

客观来说,这帖子略有标题党嫌疑,曼朱说的话本来都挺正常,那个时候的尤文刚刚从低谷往上爬,也是没什么钱,实话实说而且还特地表达了一下对总攻大人的崇拜之情,算是不错的媒体应答了。

但是!重点在于!这话的意思也就是说!曼朱还在狼堡的时候!尤文就看上他了啊!!

这个时候的曼朱既没有揍过尤文,也没有达到28岁的“马洛塔最爱”年龄,既没达到俱乐部的买人标准,也没符合经理的选人条件,尤文居然就看上他了!!

然后就让拜仁截胡了╮(╯▽╰)╭

再然后就是离开拜仁的时候了,上链接:

意媒:尤文有意签曼朱基奇取代武齐尼奇

意媒:尤文与多家俱乐部一同争夺曼朱基奇

意媒:尤文图斯准备明夏购拜仁前锋曼朱基奇

意媒:尤文接触曼朱基奇,愿给200万年薪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转会消息全部发生在冬歇期之前,而此时的曼朱虽然因为瓜迪奥拉的关系形势不大妙,但还在很努力的为留下而各种拼命,至少他本人那个时候应该还是挺想留在拜仁证明自己的。但是尤文就是不信邪,就是要追,就是锲而不舍。

结果这次让马竞截胡了,悲催的老妇人再一次充当了备胎_(:зゝ∠)_

接下来,时光流逝,岁月轮转,日历翻到了2015年,曼朱在马竞呆的也不大痛快,再次传出离队新闻。

意媒:尤文有意卡瓦尼和曼朱基奇 

曼朱基奇将离队,尤文加入争夺 

我不得不说……我要是曼朱,我都不好意思了……从2012年一路追到了2015年,从26岁风华正茂追到了29岁熟男一枚,从跟尤文毫无关系的路人变成了进过总攻3个球的男人,哎~~~

反正吧,目前看起来,估计曼朱自己还真挺不好意思的,于是就出现了:

意媒曝曼朱基奇已经同意加盟尤文 

尤文与曼朱基齐经纪人达成一致

我去尤文真是太长情了……没看出来啊……所以,老天会让老妇人这次备胎转正吗?

顺带说说前几天刚打完的欧预赛吧,克罗地亚主场1-1战平意大利的那场。是的,克罗地亚那个1就是曼朱进的球。

而且这场比赛特有戏剧性,本来7分钟的时候阿斯托里送了个点球,结果曼朱罚的点球质量稀烂,角度又正又没力量,让布冯扑出来了……结果5分钟后他自己就抢点铲射进了个球,算是将功补过。然后到了下半场,意大利开任意球的时候,曼朱禁区内手球,又送了个点球给意大利,然后意大利就扳平了……我不得不说这个玩法让我想起了基耶利尼某场比赛的“帽子戏法”:俩进球一乌龙……

玩太high这也就算了,反正进偶像的球也算是曼朱一大动力来源,可是他那脚铲射的时候,鞋钉把布冯的膝盖刮出了一条长长的伤口,血流的袜子上都是,布冯下场之后据说缝了十几针……幸好曼朱不是故意伤人,当时已经有明显的收脚动作,只是实在没刹住车才用鞋钉刮到了布冯,显然布冯自己也没怎么样,当场连个抗议都没有,比赛之后还拉着曼朱说了半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忽悠曼朱来尤文~~

综上所述……曼朱啊,拜托你,这次真的转过来吧~~别再折腾了~~绯闻里头的其它球队真心都不如尤文适合你啊~~

最后, @USammyBoy 一下~

评论(32)
热度(18)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