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随便刷了下转会新闻,发现马竞那边好像要搞大动作啊,又是求购伊瓜因卡列洪阿尔比奥尔,又是想要夸德拉多,甚至还跟特维斯搞出过传言……

目前来看,伊瓜因自己想去英超,可能性不高,特维斯眼下对尤文忠诚度不低,就算他想转会应该也只会回博卡,所以这个也可以略掉了。但是总体来看,这是要在锋线搞大动作的意思?于是也就是说……曼朱可能会被卖掉?

嗯与此同时kicker确实也曝出了消息,目前对曼朱有意思的球队包括老东家狼堡,抬价专业户曼联,以及……尤文图斯??

艾玛!!

没记错的话,曼朱从拜仁转会的时候,当时的若干绯闻对象里就包括尤文,甚至尤文当初的出价好像也不低(咳咳,当然估计也高不到哪去╮(╯▽╰)╭),啊尤文还真是长情啊~~而且我记得曼朱自己当初也说不想去英超想去意甲来着~~只不过后来是因为西蒙尼亲自打电话给他所以才决定去了马竞~~

——所以,大哥你真的不考虑这次干脆转来尤文吗??相信我,这里也是个逗比属性满点的俱乐部啊(等等我为什么要说也_(:зゝ∠)_)!!

而且你看,现在尤文锋线大腿是特维斯,不过特维斯一来年纪到了,二来三天两头惦记着回老家,我估计今年没转会明年也得那啥~然后主力就一个莫拉塔但是这应该跟曼朱并不冲突因为他俩对应的是两种战术~~然后这赛季引进的迪巴拉也好以及可能收回的贝拉尔迪&扎扎也好都应该是为未来培养,不见得拉来就是即战力,所以真的很有戏啊~~

唯一的竞争对手应该就是狮王略伦特,毕竟俩人虽然风格不大一样但都是正经中锋……不过略伦特本赛季在尤文表现平平,到后期莫拉塔爆发之后基本就沦为板凳了,偶尔上个场不是消磨时间就是拿他去加强头球方面的拼抢,可是论抢头球我看他大概比不过曼朱……所以如果真的能买来曼朱,我估计略伦特可能会被卖回西甲……啊说起来略伦特毕竟也是哈马前基友而且也在尤文立过汗马功劳呢突然有点小伤感(不对跑题了赶紧拉回来)……

多说一句头球,尤文有!皮!尔!洛!所以开角球的时候那还不轻轻松松抢点啊~~距离远一点的任意球也是啊~~唯一会跟你抢生意的搞不好还是基耶利尼呢(曼朱内心os:How old are you啊死秃子老子在拜仁的时候你跟我抢落点在马竞的时候你又跟我抢落点在国家队你依然跟我抢落点,怎么到了尤文还抢?基耶利尼:╮(╯▽╰)╭)

剩下的话,尤文的俱乐部管理风格有两点很著名,一是军事化管理,二是新闻静默。前者强调的是更衣室内人人平等(当然,绝对的平等肯定是不可能的……主要还是维护气氛河蟹吧),我感觉应该很适合曼朱这种性格刚直的人,至于后者,曼朱自己也是个不怎么爱接受媒体采访的人啊~~

哎,其实客观来说,目前来看这事还只是停留在传闻的阶段,并没有特别多的确切信息,并且双方俱乐部都存在很多的变数,其实八字还没一撇,不过我还是想说:假如曼朱真的要转会的话,来尤文吧!!拜托了!!

评论(3)
热度(4)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