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沙尔克04。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下午吐完一大堆黑泥感觉心情轻松了很多,晚上正好来说点别的。

这个疑问困扰我很久了,真心的。


按说在电饭煲这种地方,任意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就因为社媒上手滑点了个赞,都可能被人拉郎凑cp。

那为啥从来没见人萌过穆勒x花爷他俩呢?

如果要说是因为双方都有更加热门的cp,可是也不干扰他俩也有别的冷门cp啊?

反正,对此我实在是,十分好奇,非常好奇,好奇的不行。

(真的只是好奇而已我发誓)



他俩吧,要说同框,不仅有,还很多,还不是那种隔着山和大海又隔着人山人海其实根本没互动的强行同框,而是那种正经看得出有互动的。

P1-3是做队友的时候,其中P1请手动无视花爷的发量;

P4是做对手的时候,没记错的话花爷在去年沙尔克对拜仁之前还专门提过说穆勒是拜仁队内最危险的人——摸摸你的良心呐花爷,拜仁队内最危险的怎么说也该是莱万或者老汉吧!——不过好吧,也不排除花爷很欣赏(作为对手的话就变很忌惮?)穆勒的踢球方式,毕竟14年的时候他就对着媒体吹过穆勒在场上的思考方式不可思议了。

P5-6是训练的时候,其中P5被穆花圈唯一太太 @霍氏包子铺+ 命名为“交流育儿经验的父亲们”。

P7-8是场外互动,其中P7我也不造他俩是在一块儿抽的什么风,P8是上次去见教皇那次,再次请手动无视后面的那只胡梅尔斯→_→

P9是一个蛇精病广告。

P10这话好像是在欧洲杯附近说的吧,穆勒说花爷是他见过的铲球最好的人——然而你也摸摸你的良心好吗?你见过的铲球最好的人难道不该是拉姆?花爷的铲球固然是快稳准狠,然而拉姆连铲带停之后跳起来跟着就能带球反击那一招难道不是更漂亮更厉害?


场上不提了,场外甚至也不是0交流。还是去年那场拜仁对沙尔克,之前是个国家队比赛日,结果俩人从国家队开始就在聊这事,花爷还专门放话说“不是我一个人在防守穆勒”——大哥你当年可是鲁尔德比单防过莱万的好汉呐——甚至花爷还真兑现了他说的这话,今年上半年沙尔克再次对拜仁,花爷就是因为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前方原本有人负责盯防的穆勒,压根没看背后的胡梅尔斯,才会在起跳的时候和胡梅尔斯惊天地泣鬼神的撞到了一块→_→


所以啊,要同框有同框,要新闻有新闻,甚至要点赞也有点赞(穆勒不常用社媒也不怎么给人点赞,但是至少他前几天发的出发去国家队的图花爷就给他点过赞),为啥从来没见人萌过他俩,我真是,费解啊~~

(我的意思其实不是说我要萌,但依然还是要抱紧唯一太太 @霍氏包子铺+ 的大腿

是的这就是一篇黑文

本该写点儿什么说说海爷爷四进宫这事,但看了一场话剧回来发现电脑坏了,我码了两万字的论文还没备份,嗯。
那就先把话放这吧,修好了电脑回来整理下再继续:
打从我看球至今十五年,还从来没有哪一次,让我如此的反感拜仁高层。


--------------------不费劲了,直接在这说的分割线--------------------

(避雷提示:前方有大量安胖黑、高层黑和几乎整支球队黑。另外有些新闻我实在懒得查具体内容就直接印象流了,欢迎挑错和讨论,接受拉黑,拒绝撕逼,谢谢合作)


海爷爷回归这事,传了挺多天,也发酵了挺多天,可以说的太多了,从哪儿说起呢。

要不还是从安胖说起吧。


对巴黎

占tag提问,打扰抱歉。

幽冥路一周目的时候去了洛阳救人,没去杭州。后来读档去了一次杭州,瞬间就被陈公公震撼到了。

玩本传的时候本以为老陈的形象就是个传统的典型的半阴不阳祸国殃民死太监,玩完东厂线之后印象瞬间扭转,等到宝藏岛全员被火炮大队围殴,他一个人留下断后那战被直接刷成nc粉,背包里屯了多少年都舍不得吃的什么九转还魂丹十全大补丹挨个拿出来往老陈身上砸,只为了能让他在剧情杀之前干死玄漓公和棒子F4。

这下玩完幽冥路,更要命了,以前还只是觉得老陈胸有大志意志坚定武功高强还能忍辱负重,现在发现他对人心的把握也是超一流,难怪能训练出这么多能为他效死命的手下。而且识人用人之能也都非常强,对酆都...

卧槽!!!

你俩!!!终于!!!搞到!!!一起!!!去了!!!

有生之年啊啊啊啊!!!!!

(牛豆党已陷入疯魔状态无法自拔正在暴哭并配以狂笑)

论一个失忆症患者如何三番两次给自己捅刀

上一次无意中给自己捅刀,还是前年欧预赛,德国客场对苏格兰。赛前弗格森老爵爷作为特邀嘉宾,去做赛前致辞,致完辞之后挨个给队员握手。握到带着队长袖标的猪这里的时候仿佛见到了亲孙子一般,一把攥着猪就不撒手了,又摸又抱,寒暄个没完。旁边诺伊尔摘了手套的手放在空中都快吹凉了,然而旁边就是说个没完,根本没有搭理他的趋势。

当时我疑惑了很久,记忆里爵爷和猪应该没什么交情啊,为啥突然就这么热乎了?

然后我突然顿悟,哦对,猪已经是曼联的人了,身为曼联教父的老爵爷自然要多罩着自己人,多寒暄一下啊……_(:з」∠)_


然后是前两天,花爷转会之后在妇区装人迷装的不亦乐乎的我,突然被人问到有关他的防守特点的...

yohoo~~我来放图啦~~ @七季 

本子做的真的蛮不错的,封面也好内页也好看起来都很舒服啊~~嗯然而老毛病发作舍不得翻实体版的我在收到了本子之后果断把电子档又拿出来复习了一遍2333

钥匙扣也超喜欢!萌萌哒厄祖和脸哥!

说实话,看到乐无异的明信片的时候我还愣了一下,莫名有种次元墙破裂的感觉……毕竟古剑2我只买了个激活码外加收了几个书签类的周边而已_(:з」∠)_

然后就是这个堪比藏宝图碎片的小段子啦~~刚看到的时候我还以为我这段是开头,然后七季告诉我其实这段是结局的时候我还有那么一瞬间的懵逼2333

放上小段子文字版:

“你有封信?谁寄来的?”罗伊斯从浴室出来,发现格策坐在床边对着一张纸发呆。格策回过神来报以一个微笑。

“一个老朋友,”他说,“我们有好几个月没见了。”

罗伊斯凑过去观察:“这笔迹好像哪里见过?”

格策没有立刻接话,而是略带神秘地看着自己的男友。

“我去洗澡。”最后他说,拍了拍罗伊斯的肩膀走进浴室。

Live At Wembley '86 Queen

坐了两站地铁又走了两站路,才算是看到了 @玻璃小米粥 热烈推荐的,将要下架的《极盗车神》。

目前被那个代号叫Buddy的家伙迷的神魂颠倒中。

这厮好tm帅啊!好tm厉害啊!好tm全能啊!好tm执着啊!好tm命长啊!还好tm深情啊!!!

最重要的是,从外貌到气质到气场,还好tm像总攻大人啊!!

再反推回去带上前面的人设和剧情,除掉深情那条以外,简直就是总攻大人的人设无误啊!!

以及这人还是boss群里唯一一个能跟男主探讨音乐的,至少他推荐的这段吉他solo是真的很帅,已单循半个下午(然而不造为啥,明明网易云可以搜到电影原声那个版本,但是lof直接搜音乐就是找不到,能找到的都是几个现场版。那就贴个原声链接吧)。


忍不住又想起了前几天总攻大人潜规则花爷的那个脑洞(别信)

写在花爷转会之后

我曾经以为花爷可能不会在这个转会期即将结束的时候离开沙尔克,我错了。

其实那天看到尤文想要先租后买,而沙尔克却想要一次买断这种与常见情况基本相悖的新闻时,我是真的有点恨意的;

然后是昨天,看到迪马济奥的消息说花爷当地时间凌晨1点飞机到了都灵,又是真的有点想哭;

昨晚论文也没认真写,傻坐在电脑前,一遍又一遍的刷着Twitter,看着Twitter上的消息从花爷出现在都灵,到进入体检室体检,再到官方正式确认的一瞬间,心里突然又有一点懵逼。

花爷自己在官宣后的采访里说他到都灵的时候,第一感觉是“不知所措”,事后也有网友从他的穿衣打扮分析出他这话应该是真话。我想,官宣那一瞬间我感觉到的,大概也...

写论文间隙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曼朱十几岁的时候本来是踢右后卫的,后来转业踢前锋去了;

穆勒幼齿时期本来也是踢中卫的(据说还是跟巴德搭档),后来也转业踢前锋去了;

胡梅尔斯和赫韦德斯据说小时候全是踢前锋的,然后越踢越后,现在都在后卫线上横着走;

那么问题来了:为啥这两个职业就能这么无缝切换呢?


诺胖:你们听到我的呼声了吗?????

#看同人,上虎扑#

是的,虎扑同人又出新作品了。

而且吧,以前的虎扑同人,要么是现实向,要么是科幻AU,要么是古风,但总之都还是偏欢乐逗比风的。

但这次这个,它tm居然是虐文段子啊!

原贴在此在FM发生过哪些对不起球员的事?

上个截图先


特别是截图里的第一个亮贴,我自己看完之后真心的眼睛发酸,然后一看后头好几个回帖都表示被虐到了……啧啧啧,真是人同此心啊。

我说……

这是谁教你的啊喂!没人告诉你手势拿反了吗?我们一般是吹完了要收家伙的时候才会这么从背面扣过来啊亲!!看好姐姐的示范啊!!

当然了你要说是左撇子,就是喜欢反过来拿也行,那种拿法确实也是有的。然而你不是啊亲……

所以到底为啥突然想起来找这东西来秀一个咧?很费解啊(摸下巴)


不过,看到大号,倒是突然想起来以前开过的一个脑洞,因为没有剧情只有人设就搁置了。按当时的设想,穆勒是一个“从小羡慕大号威武霸气,一直想学,没想到入学考试试奏那天,抱着一个跟自己身材完全不成比例的大号往演奏间走,由于被大号挡住视线,结果直接撞在了门框上,连人带号四仰八叉的摔倒在地,当场就被导师鉴定为“这辈子都不宜靠近大号”的危险人群,最终曲线救国,学了小号”的家伙。

所以万万没想到啊,你这是要逆袭吗亲2333

不过当时的整体设定是铜管给前场,然后进攻球员偏高音声部,防守球员偏低音声部,所以说,如果你想往防守型前锋的技能上加点,那就得继续努力了哦~~

老话说得好,心情不好,就要看文解闷。

老话又说得好,看同人,上虎扑。

于是这次推的是系列大作《足坛演义》,作者ID:贝悟空

虽然是连载,但其实可以看做是明清白话小说写法加上无数新旧梗的英超西甲欧冠战报综述,所以不存在坑不坑的问题。相比于之前还坑着的那些,简直称得上业界良心了。可以放心跳。


放一段试阅,来自第十八回:国足众将建奇功 银狐骂倒太极虎

太极虎众将士先输一阵,士气低沉。施蒂利克曰:"来日可严整队伍,大展旌旗。老夫自出,只用一席话,管教熊猫贼拱手而降,不战自退。"众人大喜。当时遍使人再下战书。次日,两军相迎,列成阵势。探子马出军前,大叫曰...

在一个一贯假装理性并拒绝煽情的人眼里看来,那些所谓的终老神话童话,百分百是因为这些老球员们做出了牺牲。拉姆先下手为强退了役,拍拍屁股赚大钱去也,再不趟这趟浑水;内德维德虽然是被迫但也选择了直接退役来维持双方的体面;马尔蒂尼一门三忠烈,现在也不过是个和米兰高层老死不相往来的结局;就算是托蒂,他最后这两年如果不是乖乖坐板凳,我还真不觉得俱乐部能为了他一个人跟球队成绩过不去。至于那些被扫地出门完了还无怨无悔给球队织毛衣的老司机们,更是数不胜数。所以竞技体育这点规矩我还是懂的。

但我想来想去,还是很费解。

暂不提那些新官上任三把火或者杀鸡儆猴的阴谋论,就按最正常的思路来说,因为竞技状态或者战术打法...

花爷的队长袖标居然被撸了……我了个去啊……

说实话,提拔磁卡倒正常,某种程度上这可能也是球队希望他能续约甚至终老的预兆。但是这跟直接撸队长似乎没有必然联系啊……

另外让狒狒当队长,我倒不是说对他有什么不满,但这次诺伊尔重伤其实也让我从另一个角度审视了门将当队长这件事,毕竟作为一个卡恩人蜜布冯人蜜诺伊尔人蜜,门将当队长这种事对我而言近乎天经地义。但是换个角度看,如果说队长相当于乐团指挥,而门将相当于鼓手也就是第二指挥,那么如果队长和一门是两个人,某种程度上说其实相当于不把鸡蛋放进一个篮子里,也就是规避了其中一人受伤或者出意外之后全队立马丧失双重指挥官的风险……拜仁和德国队是没办法了(我还真觉...

我有一个疑问。

明明是同款包,为啥一个人拿着感觉像走私大佬,另一个拿着就像摆地摊的呢→_→

看到第一张图的第一反应是给聚勒跪了:妈呀真不枉我一直喊你巨勒……明明身边的两个参照物已经算是队内最高最胖的行列中人了,然而往他身边一站瞬间娇小了一个尺码……

(狐媚:花啊,我已经从队内第一胖降成第二胖了,可以不要嫌弃我吃太多了吗?花爷:滚。)


至于第二张图,大致解读表情如下:

里贝里:看我厉害吧!

老汉:还行吧老东西。

小乌&阿福&托儿所&阿锅:哇哦好厉害!

鲁迪:我要仔细观察,好好学习。

诺胖:羡慕嫉妒嘤嘤嘤,如果当初没有迟到……

狐媚:切,我上我也行。

小桑&哈妹: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在这?

安胖:今晚吃啥好呢?

偷个图,原贴有任务全剧情。

……所以官方居然要推的是燕宇x任剑南??

这让一个原本萌傅剑寒x任剑南的我……居然觉得还挺有意思是怎么回事2333


仔细想想,如果不算主角的话,傅剑寒还可以有杨云,而且傅剑寒除了喝酒之外和任剑南似乎共同语言不多。从任剑南的角度来说,他对萧复虽然很仰慕但萧复对他就只像对小弟而已,何况萧复还另有真·官配。

至于燕宇,本身就是新加人物,作为一个人设是执着剑道的剑客来说也就跟二师兄有点共通之处,但二师兄有大师兄了……然后如果撇掉燕宇的皇子身份来说,他和萧遥陆少临同样未必有多少共同语言,勤王四杰单这四个字,本身便带有主从之分,以燕宇的性格,这恐怕同样未必是他想要的。

但是和毫无利益关系又颇有共同语言且出身优渥审美相近的任剑南么……

摸下巴……

#睡前刷INS有惊喜系列#

上次要死要活怼我说不给售后的亲们(此处附带拍桌子音效)! @一枝独了个秀  @七季  @霍氏包子铺+ 

我就说上赛季没有售后是因为踢拜仁之前正赶上罗小德受伤了吧!

看看看看!

先说第一张图,那是罗小德的INS截图,又不知道是他哪里屯的私房同框图这件事就不提了,反正配字那段话大意是说:经历了两个训练营之后,现在要集中精力,面对周六的老东家!期待再次见到你!@基米希

相对的,第二张图是罗小德的Twitter,前面那段话一模一样,唯独少了最后那句期待再次见到你,同时也没有艾特任何人。至于图上的其余两位人士,显然已经被眼中只有鸡米花的罗小德同学无视掉了。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的个人猜测是因为鸡米花Twitter上次更新是在6月初,再上次更新是在3月底,也就是说他基本不怎么用Twitter,反倒是INS还隔三差五的更一发,因此熟知他使用社交媒体的偏好的罗小德当然也就跟着区别对待啦~


啊一本满足的瘫回床上︿( ̄︶ ̄)︿

叕输球了这种闹心事暂且不提了,换一个话题。

昨晚睡前看到首发的时候,名单上并没有标队长是谁,当时基友和我说估计不是鸡米花就是比达尔,别人资历都不够。

我说那好哇,正好他俩可以借机打一架,以此来决定袖标归属。鸡仔加油!打赢了我给你写文!

然后早上起来一刷INS,我了个去……我现在说我就是攒个RP开个玩笑还来得及吗_(:зゝ∠)_

咳咳总之鸡仔你可以的!!


PS:顺手多翻了一下鸡米花的INS,哇靠他这星追的可以,已经跟老牛合上影了!!说真的看到这图的时候我有种艾特克罗斯的冲动是怎么回事!!不过去翻了下克罗斯的推特,鸡米花和费德勒合影这几天他已经去美国了,难怪刚去那两天一副不开心的样子……而且又往前翻了翻,看到他给一条纳达尔受伤的推留言……哎_(:зゝ∠)_

PPS:其实照这么看,基米希和克罗斯应该很有共同语言才对,可惜平时交流的机会不多,只能退而求其次(不是)的选择去被诺胖虐。但是他为什么不找同样学过网球的罗老汉交流呢?从球场位置来看一个是右边卫一个是右边锋本身也应该多多交流啊?摸下巴……

自从上赛季拜仁和尤文先后以最惨烈并最糟糕的方式欧冠出局后(说真的这个出局法我不止一次的想到《飞狐外传》里的NPC甲被NPC乙用云手一点点磨掉全身功力最后活活累死——好吧拜仁的死法可能更接近《倚天屠龙记》里殷天正那个跟对手正面从兵刃刚到掌法刚到内功最后油尽灯枯的死法不过这不是重点),我就感觉自己很长一段时间内心态都非常不稳定,非常糟糕,各种一点就炸。
然后是今夏,拜仁输完英超输意甲,输完意甲输英超,输完英超输意甲……
你说友谊赛上替补浪一浪,输球也就算了,关键是上主力也输,不仅输,还伤,还场均伤两人。
尤文这边倒是没怎么输球(输给急需给自己造势和抬价的内马尔就忍了),但是却以万万没想到的方式和过程和结...

刚从沙尔克驻地酒店回来,随便说两句——你说我一个好端端的拜仁球迷,咋就蹲起了沙尔克的酒店呢~
不过说实话,这大热的天,要我去接机是绝对不干,而拜仁的安保太厉害,要我去衡山路那边酒店外头的人堆里守着也是万万不能。反正好容易淘了一件可以用来装沙尔克30年老球迷的球衣,不用白不用是吧~~
(而且说真的,不是我吹b,在那么多沙尔克球迷里还真没见过比我这件更古老的球衣~而且阿萨和托恩等名宿出现的时候也没多少人比我更早认出他俩,我总觉得我可能真的还挺像30年老球迷的2333)

      
  
咳,停止吹牛,说正事。这次沙尔克搞得还蛮像样的,酒店里放着的立牌画的是那么回事,各种设备齐全,发给球迷的小旗子小扇子也都做到位了,难怪有人评论很像我国zf办事——面子工程一定要做足2333
不过就从球迷的装备来看,可能还确实是国家队球迷居多,穿德国球衣(而且印的还未必是沙尔克球员的号,比如我见到个印波飞机的)的人完全不比穿沙尔克球衣的少多少——所以花爷在采访被问到“你觉得中国球迷为啥喜欢你”的时候回答“可能是因为国家队”,真的是很明智啊~~
总之吧,就在工作人员把我们这些酒店球迷排好队之后没多久,一个黑大哥就从背后准备偷偷走过。
不知道是谁先看到的,反正等我听到动静之后一回头:哎呦卧槽这不阿萨莫阿么!!这时部分球迷也反应了过来,纷纷冲上去求签名求合影,还有部分没反应过来的球迷也围了上去,反正管他是谁先签一个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不是,场面顿时有点混乱。
其实吧,我当时也想跟风过去凑热闹来着,然而走了两步觉得可能挤不进去,就决定还是守好位置,默默围观。
又过一会,工作人员来报,球队快到了,人群顿时一阵静默的骚动,某种程度上,那感觉简直仿佛元春回娘家(并不。


先来的是一堆工作人员,这个当然不能满足等了半天的球迷了,于是大家又开始有点乱,而且吧,以这里绝大多数人(当然也包括我这“30年老球迷”)的认知来说,其实很多非主力球员特别是青训球员,大家都是并不认得的,就从我们面前过去也不一定会有反应。于是刚开始过去几个人的时候,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人群里有一种“这人是谁啊我们能找他签名合影吗”的疑惑和骚动。
然后,在一堆略有点灰暗的人影里,我一眼就看到了出现在门口的花爷。
四个字:怦然心动。


怎么说呢,其实我自己也没想到能一眼认出他,毕竟很多次的经历告诉我球员本人和电视上看起来还是有点差别的,而我又不算是花爷人蜜,甚至连花爷颜粉都不算。但是吧……
反正,请允许我带着CP脑说一句:我总算理解胡梅尔斯为啥这么喜欢花爷了,彻底理解了。


接下来求签名求合影的流程就没啥可说的了,我其实一共找花爷合了三次影,只不过第一次手抖了一下照片糊了,第二次还没按下拍照键呢花爷的视线就跑到另个方向了,哎,害我又跑一趟。不过总算还是如愿以偿啦~另外,相比于那头胡梅尔斯仗着体重大保安推不动,主动站在那给球迷签了个爽,花爷倒是没有那么热情,至少在给人签名或是走路前进的时候,表情就比较冷淡一点。不过一旦发现有人合影,马上就会摆出一个温和的笑容。都说他在训练场上其实是个很严肃的人,场外放松的时候才会比较温柔,看来的确是这样没错,很职业,也很敬业。
(总觉得就快变成花爷人蜜了,肿么破……)


球员进去之后,欧文大叔出来跟球迷互动好久,还送了不少画着欧文大叔的卡片,我当然也拿了一张。不过再之后,由于球员已经连续20+小时没有休息了,所以原定的见面会被取消,我和 @黑龙 就不得不先回酒店休整啦~

不过无所谓了,反正直到回到酒店还沉浸在心动的感觉的人表示:一本满足~~

(啊开心的瘫倒了_(:зゝ∠)_)



突然想起还有个重要的事忘了说,补在后面。

那就是,我们在现场,看到一位,穿着多特球衣的,男性。

啥也不说了,我敬你是条汉子(啊呸

我了个去啊……

最近简直越刷转会新闻越有种远离足球圈甚至索性出坑的冲动……

拜仁买J罗这事,虽然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但那最多也就是对穆勒不利,从球队整体的角度出发确实是不错的补强,我相信哪怕就是穆勒自己,做为一名拜仁主义者大概也不会认为这是一件坏事,所以总的来说,也还可以接受了。但是尤文这边……

是我知道博努奇和阿囧吵架了,但我一直以为已经翻篇了啊!!

是我也知道一直有以瓜迪奥拉所在球队为首的若干队伍想买博努奇,但那明显也是不可能的啊!!

我是万万没想到居然直接送去了米兰啊!!

而且还只卖了4000w啊!!!

上个月我吐槽的时候,曾经提过如果博努奇真的走了,说明球队内部的心理状态...

自从那天鸡血上脑码了篇鸡兔,就被各路吃了鸡德安利的基友们轮班痛骂,说我自拆CP,无视售后,管炸不管埋……_(:зゝ∠)_

然而上赛季拜仁踢多特之前罗小德受伤也不是我的错嘛_(:зゝ∠)_

总之,今天无意之间,翻到了鸡米花这个队内小采访的视频,时间是15年。

(好久没听了,都忘了他声音还蛮好听的)

然后果不其然,他被问到了队内最好的朋友是谁。

(懒得听前面的废话的话可以直接切到1分50秒)

对,他的回答就是:罗德。

(亲们这个售后还满意吗_(:зゝ∠)_ @霍氏包子铺+  @一枝独了个秀  @七季 )

整个采访其实没说啥特别猛的料,但我很想吐槽2分40秒的一个回答。当时问的是“你在洗澡的时候会唱什么(歌)?”然而鸡米花的回答是“(会唱得)很大声啊哈哈哈~”

恕我直言……你这简直就是有一次诺伊尔被问到“你家冰箱里都有啥(吃的)”然后他回答“有5℃的温度”的翻版吧……亲儿子你好亲儿子再见……

由J罗转会想到的

(其实这是一篇来自人蜜的牢骚)


只不过是出门洗了个澡回来,就发现拜仁官宣了J罗。

微信炸了,QQ炸了,就连电话都炸了……基友知道这消息后一分钟都没耽误,直接打电话过来说由于拜仁要把J罗带来中国行走穴圈钱而J罗的人蜜又是出名的恐怖和疯狂,简直相当于足球圈的韩粉,所以之前说好的买黄牛票计划是不是要提前执行了……


从竞技角度来说,J罗的位置为前腰或者边前卫,想都不用想,在拜仁的话必然和穆勒位置冲突(当然,和阿锅也有点冲突,但阿锅可以适度后撤,穆勒可没这本事)。从个人特质角度来说,莱万曾经说过他需要穆勒在背后的拉怪和跑位,但J罗的直塞和做球的技能非常强,和莱万这种顶级中锋理论上也是非常搭...

怪了……今天不过就是手机端看了一下子账号,然后莫名的主账号的头像就变成了和子账号一样的,怎么刷新都变不回去,开了网页版一看居然也变了,这是闹哪样。而且昨天好像也看别人抱怨好好的头像莫名就不见,lof这又是搞什么鬼

于是索性换个头像好了。

一次自拆俩CP的感觉好tm爽啊哈哈哈哈哈


原图如下:



(第二张图作者 @你猜我是谁啊 )

终于看完DW第10季,总觉得有种槽多无口的感觉。

也许是还没看之前就被剧透了很虐很虐,以至于我看全程的过程中都没觉得有啥虐了(不过也不排除是边看边啃香辣鸡翅的缘故),但是看到最后我的第一反应真的是:咦这季最后又是百合结局??

(好吧虽然我之前也想到了可能会有百合但我真没想到这都能猜对_(:зゝ∠)_)

但如果是这样的话跟Clara和Me到底有啥区别啊,大家都可以永生不死(某种意义上),Clara和Me有tardis可以到处跑但Bill和Heather因为特殊形态的关系本身也可以到处跑,这个设定和结局……是不是太偷懒了点??

而且Clara有好几季的戏份,因为人设和剧情的关系或许有些人会...

第一张图源微博,后三张图都是百度随便搜的,侵删。

就,我觉得,第一张图已经足以说明问题了——看到图的时候我内心真的有漫天弹幕飞过啊!!!这是什么鬼啊!!!

退一万步说,如果非要代言姨妈巾,也不能让后面背景板上那几个歪瓜裂枣(不是)来当代言人啊!!怎么也得是第二张图上这位啊!!!

好的我知道图2上头这位大佬很忙没时间,那第三张图上这位小村姑我也可以接受啊!!起码这件小裙纸看起来还不错啊!!

好的我知道图3上头这位小妹最近受伤了不方便,那再退一步!第四张图上这位抓鸭子的大妞也不是不能忍啊!!起码他的身材是最好的一个啊!!

生气!!

不开心!!

要去买买买!!

正好之前被基友种草很久的液体姨妈巾可以下手了!!

嗯感觉又到了“假装自己买了个周边”时间呢_(:зゝ∠)_

咳,说真的,上一次拜仁队里集体出现“我想当门将”这一言论应该是在13年,除了万年门将控穆勒之外,曼朱和哈马都先后对着媒体表达过自己的儿门梦(无误)。只不过后来曼朱去了尤文追随自己的偶像总攻大人,而哈小马则安分乖巧的踢起了中后卫,争取距离球门近一点更近一点,本来我以为这群不靠谱的家伙们可以稍微消停一会儿了。

而现在,万众瞩目的人气新星鸡米花,也无视先天因素,毅然决然的加入了这一大部队……我承认我震惊了……


不过说实话,我看到这句话的第一反应是鸡仔啊你果然是诺胖亲儿子啊,然后转头一想,不好说啊,就冲这个隔三差五就表白想当门将的劲,其实也可以是穆勒亲儿子啊2333

大航海時代 Online 10周年記念コンプリート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三宅一徳

重回游戏党一周,感觉生活美好了不是一点点~~

伸手不见五指

心(bu)情(xiang)恶(xue)劣(xi),来吐点黑泥吧,想到啥说啥。有大量各种人黑队黑,还有很多道听途说的谣言,我觉得可能所有粉丝都该慎入……


1.

听说踢球者爆出信息说拜仁为了买桑切斯,不惜开出2500w的工资……不得不说这个2500w的工资如果是真的,那对拜仁的影响就好比巴萨那边内马尔转会内幕曝光事件,这个目前来看尚算合理的工资结构马上就能崩到地心去。

仅从球员本身来看,买374我是绝对赞同的,上赛季的教训已经证明莱万的替补必须有且绝对不能是穆勒这个中锋之坑,而但凡是个有心气有追求的正印中锋都不会选择来给莱万这种一赛季非伤病情况下缺不了几场球的人当替补(所以老有人yy戈麦...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