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尤文的官方INS发的,所以我觉得,这大概是妥了?

那么,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大概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咱老百姓啊今儿个真高兴(误

爽!!!!!!!!

然而想起来前几天许过的“曼朱转会来了尤文我就去把他和基耶利尼互(da)动(jia)的gif全截出来”的愿,又默默的哭了起来_(:зゝ∠)_


说真的,类似“我喜欢的人居然正好来了我喜欢的俱乐部”这样的高端体验,在我短暂的看球生涯中,至今为止只发生过三次,而且三次感受还都不大一样。第一次是诺伊尔来拜仁,不过这个因为过程太漫长,从南非世界杯之前拜仁高层就开始了对胖子不遗余力臭不要脸的吹捧和追求,所谓的转会障碍更多的也只是来自双方的极端球迷,沙尔克高层倒是还好(何况现在还在愉快的点收着尾款XDDD),整体来说更多的给人是一种水到渠成的感觉,差不多可以说是到了日子就“带着你的嫁妆牵着你的妹妹坐着那马车来(并不)”了,所以呢,相对而言就少了一点点惊喜的感觉~

第二次是阿隆索来拜仁,但是这次的过程又实在是……太快了……差不多周三的时候传出消息,我还没来得及笑话“德国媒体也有这么YY的不靠谱的时候啊怎么不学点好”呢,周四的时候就体检了……周五就官宣了……周六就训练了……周日就……首发登场了……而且还差点门线救险……整个过程就感觉“咦完全反应不过来啊!怎么会这么快!!”,所以,在我的意识根本没来得及反应的情况下,就轮到潜意识替我反应了,人生头一次连续两天都是笑醒的╮(╯▽╰)╭

曼朱来尤文,这就是第三次。跟前两次高端体验比起来,这也是最刺激的一次。其实转会期开启之前,摆在曼朱面前的选择不少,按理说留守马竞是最佳选择,不过这也就意味着可能要适应马竞的新一轮改革,同时跟已经找回状态的又有户口本护体的托妞竞争,难度不低,而且马竞应该还会继续补强锋线,这也有变数。除开留守之外,和尤文一起竞价的还有曼·我抬价我骄傲·联和狼·来自大天朝的车模就问你怕不怕·堡俩队伍,哪个都不是穷光蛋。鉴于已经有过两次被截胡的经历,加上曼朱的经纪人又放过类似“跟尤文没联系”之类的话,所以其实之前一直都不敢确认啊生怕又是空欢喜一场,包括别的媒体曝出他出现在都灵机场,我的第一反应都是“别瞎激动啊回头让都灵截胡了怎么办╮(╯▽╰)╭”,哎这个情节太惊险刺激了实在有点hold不住啊~~


说回曼朱基奇和基耶利尼。

当然,在说他俩之前,我决定先说说博阿滕和莱万多夫斯基。同样是不同国家不同俱乐部,同样是一个前锋和一个后卫,同样是打出来的交情,但阿滕和莱万好歹还同联赛,一个赛季不出伤病停赛之类意外的话怎么也能见上两面。而且阿滕和莱万最著名也是最纠缠的一次交锋应该是13年欧冠决赛,在那之后只过了一个赛季莱万就来拜仁了,所以总的来说,其实还是挺好运的了。

而曼朱也基耶利尼这俩呢,除开国家和俱乐部之外,根本就连联赛都不同……要想见面的话几乎就只能指望欧冠……毕竟国家队比赛更少更难指望不是吗……可是!就是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之下!从12年到15年,这俩硬是面对面打了6场比赛(这还是建立在最近一场克罗地亚vs意大利的比赛基耶利尼伤了没去的基础上),把曼朱直接打成了尤文球迷心目中的“基耶利尼一生的敌人”排名前2的前锋!这缘分!老天爷你给力啊!!

所以说,虽然颜值低点儿(咳咳,这事儿主要赖基耶利尼,但是基耶利尼好歹个子高大,身材过得去,腿长,斜眼罗贝里特别是里贝里……),但是老天帮忙啊!虽然距离远点儿,但是老天帮忙啊!!虽然冲突大点儿,但是老天帮忙啊!!!

也所以,这实在是我这辈子第一次体会到“只要你等的够久,你萌的CP总会发糖”这句话的真切含义~

不说了,下比赛去了,不就6场嘛!口亨!

评论(19)
热度(7)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