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可惜lof发了图就不能写标题了。

否则这堆图的标题就该叫做“穆勒日常之还能不能好好热身了??”


赛前明明应该直接去替补席坐着却非要黏着诺伊尔说话和在替补席上给鸡仔传授人生经验的事就不再说了,这里直接进入主题。

首先,亲,谁告诉你热身可以从角旗区里面走的?这也就是裁判没看到……按正常规矩来说场内一旦有异物(人当然也算)进入是可以吹哨暂停比赛的……嗯所以严格来说,当年穆勒和诺伊尔俩人在后场自己练头球热身,那也是违规的→_→

然后,正式剧情开始,请随时注意屏幕左上角的比赛时间。

第63分钟,穆勒到达球门后方,开始在门柱旁压腿;

仅仅过了不到一分钟,装模作样的压腿结束,开始叉着腰做老大爷状看球;

随后门兴这波进攻结束,诺胖把球送到前场,穆勒也假模假式的跑开了,继续热身之旅;

皮球在前面经过一番争抢之后被门兴得到,随即再度发起进攻。镜头一转,我们毫不意外的在门柱边发现了熟悉的身影;

此时门兴换了个人,过去了半分钟的时间,皮球也被送到了中场,然而在镜头边缘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在门前赖着不走的某些人;

接下来这段时间球权被拜仁控制,镜头一直在门兴半场,我们无从得知这边门前发生了什么。但5分钟后,门兴反击再次将球送到拜仁禁区里,后面的事我懒得描述了;

第71分钟,门兴连续进攻,有的人幸亏是这次反应的早,没出现上次打药厂一样的杯具;

第73分钟,穆勒替补登场换下狗剩,可算是结束了这段“热身”的过程……总的来说他应该是在球门边上呆了10分钟……亲你到底是多喜欢往球门区跑……那边除了诺胖还有什么好看的……


最后附赠一张好久不见的诺胖大力手抛球动图,说实话这球抛的人帅,接的人也帅,嗯当然了接的人能这么一伸手就稳稳当当接住那就更说明抛的人准头精确力量也精准,果然是高手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咦)


最后的最后,解释一下打cp tag的原因:

穆勒出场后,诺胖总共有三脚长传球,包括两次后场长传和一次门球,三次都准确的找到了穆勒,其中一次在左路一次在中场一次在中间偏右,当然了最后一次他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能抢倒头球,但点还是找的准准的。

年轻的时候,我没见过世面,管这种行为叫发糖;

现如今,我抱着暖水杯,顶着冷漠脸,内心毫无波澜的看着这些日常,图都懒得截,还嫌穆勒没能停好球;

啊~~真怀念那段美好的青春时光啊(你滚)

评论(15)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