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我曾经,萌过这么一对冷CP(拜仁篇)(下)

国家队篇戳这里

拜仁篇(上)戳这里

咳咳,在记录这场比赛之前先说个事,就是在拜仁篇(上)最后一段提到的有关两人战斗力分析。我后来才发现我忘了一个重要的因素没有进行比较,那就是体能……

有关这一点,先介绍一下尤文图斯。尤文这家俱乐部在球员管理方面有两点是非常著名的,其中之一就是军事化管理,并且以大训练量著称,同时每月还要进行严格的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关小黑屋禁止上场比赛(当然了,这个是20年前的规矩,现在是不是还是这样我就不清楚了,因为刚刚说的两点中的另一点就是新闻静默……)。埃弗拉刚转会到尤文的时候就曾经抱怨过训练量太大,自己吃不消之类的话。所以,作为尤文的老牌队员,基耶利尼的体能,应该是相当不错的。

但是……埃弗拉??

埃弗拉出身法国,05年加入曼联,是曼联的功勋老臣,上赛季才转会尤文,基本上,可以把他算作英超的人,但是英超这地方嘛~~

著名魔鬼教练,大训练量他认第二全欧洲应该木有人敢认第一的马加特马大帅(此处有彩蛋),在英格兰执教期间,对英格兰足球曾经有过这么一句评价:“英格兰足球甚至不能一天两练,简直就是个笑话!”

所以,说到马加特,问题就非常明朗了~~

曼朱基奇在去了马竞之后有一回接受采访,被人问到是否能适应西蒙尼“海军陆战队式”的训练。曼朱的反应是呵呵一笑,表示“哥可是从马加特手下死里逃生的纯爷们,海军陆战队神马的,小意思啦~”

所以~基耶利尼~对不住啦~~体能这个分我必须要加给曼朱啦~~我就说我不可能纯凭直觉就感觉曼朱一定战斗力占优嘛╮(╯▽╰)╭

好了,接下来正式进入比赛,曼朱在这一场进步明显,不仅坑人技术突飞猛进,还(当着基耶利尼的面)收获了一粒进球,可喜可贺。另外本篇结尾处有大量私货花絮夹带,包括罗贝里、新拉、新穆、穆拉(矮马贵圈真乱呐_(:зゝ∠)_)等等,欢迎收看~

这场比赛的央视解说还是申方剑和张路张指导。比赛还没开场,俩人就很上道的聊起了曼朱基奇和基耶利尼的故事,尤其对上场比赛里俩人的表现做出了重要点评。果然,开场才6分多钟,这俩人不负众望,场上出现了如下场面:


前两场比赛,上来第一次对决都是曼朱一脚踢倒基耶利尼。这次居然倒了过来,是基耶利尼一脚踢向曼朱,但是,结果还是一样的,就是曼朱嘛事没有,基耶利尼倒下了……

咳咳,客观的说,这次其实是俩人争球,基耶利尼快了一步抢先把球解围走,但是脚踢出去之后惯性无法收回,结果踢到了慢了半拍刚刚赶到的曼朱膝盖上……按张路的分析,其实基耶利尼应该是想收力的,但恰恰是因为这样,反而使得自己膝关节硬掰了一下,结果就倒下了……然后曼朱就被判了张黄牌……

所以其实两个人都有点冤啊~明明是基耶利尼踢到曼朱,结果却搞得自己受伤,曼朱只是跑的慢了一点什么也没做,却吃了张黄牌,还搞得累计黄牌下场停赛,真是……

但是我为什么这么想笑啊哈哈哈哈~

来,换个角度,再欣赏一遍慢动作吧:


曼朱:呵呵,没想到吧,哥回去专门练了一星期的金钟罩铁布衫!就问你怕不怕!

基耶利尼:……

上半场最后阶段,俩人起跳争顶,基耶利尼第N次凭借手肘动作压倒曼朱,但是~这次的后续发展好像跟上一场的场面有点不一样呢~


我就说嘛!他要按你肩膀借力你就给他借啊,早就该这么顺势往下一倒,摔死他丫的啊!

基耶利尼:你你你丫给我起来!学点好的不行吗非要学人假摔?

曼朱:总比你起跳先抬肘好→_→

换个角度再来一遍:


不行我再去笑一会233333

好了,请注意下这次交手的时间,是在44分多钟。过不多久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双方都没有进球,这样尤文方面的压力就在逐渐增大,而拜仁则相对无所谓。于是回更衣室的时候,曼朱边走边跟里贝里击了个掌。

当然了跟里贝里击掌没问题,但是问题是……


你跟基耶利尼到底有什么好聊的啊喂……你还主动找人家说话……你俩知道这个时候张路张指导在演播室笑的多么内涵吗???

下半场,我们都懂得,基耶利尼一般会主要在下半场对曼朱发动攻势。但是呢,这一场他将要面对的,是进化到了2.0版的曼朱基奇,于是下半场开场不久,就出现了如下场景:


诺伊尔后场长传,曼朱和波巴争顶,还没起跳呢波巴先倒下了,场面是不是有点眼熟?

曼朱:(嗯,试验很成功,马上就可以投入使用了,呵呵)

同时,演播室的张指导:你看,我就说曼朱吧,看着老实,其实啊,他都会~有心计着呢!

又过了几分钟,场上出现了一个似曾相识的情景:


看起来好像差不多,是不是?但是如果仔细看的话,其实这次基耶利尼的手,从手臂到手肘再到手指头尖,都没有碰到曼朱的脸一丁点……然后曼朱就倒下了……然后拜仁就得了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

曼朱:不怕告诉你,哥还特地学了点沾衣十八跌!哼哼!

基耶利尼:……

哦对了,这个时候俩解说又在讨论这俩人的关系问题。申方剑说会不会就此结下梁子,张指导一口咬定绝对不会,说这俩“就是场上那什么一下,下场就好!”

然后,就是这个任意球,猪总一脚弧线球准确送到门前,马丁内斯在基耶利尼的干扰下,伸出大长腿用外脚背一撩,一脚近距离攻门被发挥神勇的总攻大人扑出!但没有了基耶利尼贴身盯防的曼朱拍马杀到,门前头球补射破门!拜仁领先并且取得客场进球!


这个球如果要分锅的话,总攻大人第一下能扑出来已经很不容易了,没有锅,基耶利尼在哈马和曼朱两个人之间顾此失彼,实在没办法,也怪不到他头上,一定要说的话只能说博努奇漏人了……不过管他呢,那个时候我还是一条心的拜仁球迷,所以我只想说:哈马那一脚真帅啊~~(づ ̄3 ̄)づ╭❤~(重点误

打到这个时候,基本尤文也就大势已去了,拜仁有了这个客场进球也就意味着尤文想晋级只能在剩下半小时时间里打进4球才行……难度确实高了点……于是这俩人之间的风格就变成了这样:


哎哎!这就是罚个定位球的间隙而已,你俩能不能忙点正事啊!又瞎聊什么呢!我不想再听张指导“嘿嘿”了!!

曼朱基奇:记着点,别每次都往脸上打,嫉妒哥帅是怎么的?

基耶利尼:……叫谁哥呢?

曼朱基奇:你啊。

基耶利尼:呵呵╮(╯▽╰)╭

曼朱基奇:……妈蛋!(╯‵□′)╯︵┻━┻

比赛接近尾声,尤文后场倒脚,皮球从皮尔洛倒给博努奇,又从博努奇倒给基耶利尼。球在前俩人脚下的时候曼朱就站在那看着,结果一到了基耶利尼脚下,就成这样了:


好吧……客观来说,是因为那俩都是回传或者横传,而基耶利尼选择了带球前进……但是曼朱啊,你追就追了,人家都把球传走了,你这咋还回头聊上了呢?球还在一边踢着呢喂!

好了,这场比赛差不多就这样了。可以说,经此两场,这俩的关系就像曼朱的坑人技能一样突飞猛进,正式进入了对方“看一眼就头痛”的对手人员名单(什么鬼啦)。但是关系显然又不会像真正的仇家那样看对方不顺眼,所以说啊~张指导啊~~你真的是有先见之明啊~~~请收下我的膝盖_(:зゝ∠)_

以下是夹带私货花絮时间~~

首先要登场的是我大罗贝里,拜仁右路发起进攻,先是穆勒和罗本配合传球,然后罗老汉带了两步,传球给里贝里,然后自己跑位,之后场景如下:


请注意里贝里传球后再次接球的一下,是罗老汉摆出了介于下底和内切的经典pose之后,里贝里随后插上,看似要套边做配合,实际却直接从罗老汉脚底下把球接走了!看看两个尤文后卫狼狈起速的样子就知道他们显然没想到这一手╮(╯▽╰)╭不过说真的,能从罗老汉脚底下把球直接带走还能让他既不发火又要配合演戏的,世界上大概也没几个人吧~~

接下来这一幕发生在比赛后期,70分钟左右。这个时候的曼朱和基耶利尼已经很和谐了,但不代表别人也很和谐啊~至少刚替补登场的武齐尼奇就憋着火呢,在拜仁禁区里一脚铲倒了拉姆。然后,我们的某位荧光绿胖子就当场暴走了:


呵呵呵呵~~(此处应有doge脸表情

然后,这个球给了诺伊尔开任意球,我们的绿胖子威武霸气的扫视了全场之后,一脚长传,皮球准确的找到了前场的……250_(づ ̄3 ̄)づ╭❤~


我这么说吧,这就相当于,刚刚给我塞了满口的香草冰激凌,我还没咽下去呢,马上又给我灌了一大杯热巧克力!!胖子啊你能考虑下CP粉的胃不太好吗这个糖发的密度太大了喂233333

最后呢,这场比赛还有一个最大的花絮,就是著名的“穆勒抢先换得布冯球衣,诺伊尔怒摔手套”。但是事实上,在摔手套之前,场景本来是这样的:


看看,这个时候250已经穿上总攻的球衣过去显摆了,可是胖子哪里有一点点点的生气的样子啊!!

我们再来结合下一个场景看看:

连起来看就很明显了啊,明显是250说着说着话就不搭理胖新跑去找拉姆聊天了,胖子叫他不理,这才一怒之下怒摔手套,终于换回250的回头~~然后250这一搭理他,场面马上又和谐了,扔掉的手套也不要了,俩人一起去给观众致意去了~~

(阿迪:妈的死胖子,谁允许你把手套乱扔的?说好的比赛完了回收我记录数据加以改进的呢??还能不能让人好好赞助了???)

OK,全场比赛到此结束。欢迎收看下一期也就是完结篇:马竞篇~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