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之前为了写婚礼大作战,专门跑去撸了好几场点球大战,当时得出的结论是250喜欢踢自己的左边,半高球,角度不算刁但是力量不太轻,常规点球可以赌补射,点球大战因为他喜欢看着门将的动作所以也可以临时变幻角度什么的(然而如果门将不动如山那就没办法了,诚武我爱你)。而TK喜欢射贴地球,并且喜欢推射角度,左右倒是不一定(似乎自己的左边略多),但贴地是基本不变的。

然后!你俩!就在季前赛的点球大战里!用你们最惯常用的方式!失手了!!!

我说……我才看了几场点球大战就能得出这个见鬼的结论,那群门将肯定看的比我多好吗!!跪求你俩偶尔也换个玩儿法吧!!我是等发糖等了很久了但我不想要这种见鬼的糖啊_(:зゝ∠)_

哎,回头想想12年梅西C罗卡卡大三角先后罚丢点球的时候我还笑话过他们,报应啊……

管他的厚颜无耻打了tag再说。

评论(2)
热度(4)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