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月初有个青梅竹马兼闺蜜过生日,想说送她个礼物。恰好她喜欢的皮尔洛这赛季去了美国大联盟,而她甚至没来得及买球衣……于是就上某宝找了一件上上个赛季的尤文球衣,带印号400块,下了单准备送她。然而店家说是海外代购,等送到货大约要一月左右,于是我闲着没事就在那家店里自己到处乱看。

结果就看到了这么一件0910赛季的沙尔克客场球衣。

虽然不记得是在哪看到的了,我事后也查过那个赛季的沙尔克门将服不长这样,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感觉好像见过一张诺伊尔穿这件衣服的图……然后我还恰好觉得这件蛮好看的……结果一下没hold住感情,就又下了一单……而且没有S码了我还只好买了M码……(望着连学费都快付不起了的银行卡余额哭了起来QAQ

然后今天送到了。

刚看到的时候我还没啥感觉,试穿了一下感觉还蛮好,就想脱了准备洗,结果脱下来的时候不小心看到衣角的位置,写的不是我惯常见到的“climacool”,而是“Formotion”。

嗯?????

果断开了百度,结果发现这么一段话:“球员版的肩部三杠标志是胶印的(不用担心会洗掉),衣服的裁剪是立体成型,边缝都是胶粘的,没有明显的缝骨,衣服的左下角是formotion的英文,右下角没有任何的标志。”

——当然了,也有不少异议表示formation只是一种贴身剪裁和技术啥的,并不一定就是完全意义上的球员版,不过至少,比一般的climacool肯定是要升了一级的。另外现在的球员版已经改印了“Adizero”,据说又是“formotion”的升级版。

——这种捡到便宜的感觉是怎么回事!400块你告诉我是球员版??上次去魔方人家一件球员版不带印号都要900啊!!!


OK,来找一件对比一下,看看跟传说中的各种特征一不一样。模特嘛就找1314拜仁客场(球迷版)好了,大家都是客场,比较门当户对一点嘛(什么歪理

首先是右下角印字,一个climacool一个formotion,正常。

然后是肩膀上的三道杠,拜仁是绣上去的(不过这个暗纹花纹真好看,不知道印上去的话还有没有),沙尔克是印上去的。

胸前阿迪标志,依旧是拜仁绣沙尔克印。

队徽,这倒都是绣的,不过我看网上的鉴定贴也是这么教的,姑且算没问题吧(但是现如今的拜仁球员版的队徽也是印上去的了,阿迪店亲见)。

截止到现在,好像都还行吧,另外那家店据说也是广州老店了,信誉还不错,嘿嘿嘿嘿~~~(此处应有doge脸表情

最后上一张上半身大图,我特意调高了亮度,主要是为了秀一下那一道弧线区域里的沙尔克队徽暗纹~~~

另外,M码的可真大啊,比S码的整整大了一圈,我觉得我洗完真的可以直接当睡衣了……

最后的最后,编辑你还缺人搬砖吗_(:зゝ∠)_

评论(4)
热度(6)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