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叕输球了这种闹心事暂且不提了,换一个话题。

昨晚睡前看到首发的时候,名单上并没有标队长是谁,当时基友和我说估计不是鸡米花就是比达尔,别人资历都不够。

我说那好哇,正好他俩可以借机打一架,以此来决定袖标归属。鸡仔加油!打赢了我给你写文!

然后早上起来一刷INS,我了个去……我现在说我就是攒个RP开个玩笑还来得及吗_(:зゝ∠)_

咳咳总之鸡仔你可以的!!


PS:顺手多翻了一下鸡米花的INS,哇靠他这星追的可以,已经跟老牛合上影了!!说真的看到这图的时候我有种艾特克罗斯的冲动是怎么回事!!不过去翻了下克罗斯的推特,鸡米花和费德勒合影这几天他已经去美国了,难怪刚去那两天一副不开心的样子……而且又往前翻了翻,看到他给一条纳达尔受伤的推留言……哎_(:зゝ∠)_

PPS:其实照这么看,基米希和克罗斯应该很有共同语言才对,可惜平时交流的机会不多,只能退而求其次(不是)的选择去被诺胖虐。但是他为什么不找同样学过网球的罗老汉交流呢?从球场位置来看一个是右边卫一个是右边锋本身也应该多多交流啊?摸下巴……

评论(10)
热度(8)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