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自从上赛季拜仁和尤文先后以最惨烈并最糟糕的方式欧冠出局后(说真的这个出局法我不止一次的想到《飞狐外传》里的NPC甲被NPC乙用云手一点点磨掉全身功力最后活活累死——好吧拜仁的死法可能更接近《倚天屠龙记》里殷天正那个跟对手正面从兵刃刚到掌法刚到内功最后油尽灯枯的死法不过这不是重点),我就感觉自己很长一段时间内心态都非常不稳定,非常糟糕,各种一点就炸。
然后是今夏,拜仁输完英超输意甲,输完意甲输英超,输完英超输意甲……
你说友谊赛上替补浪一浪,输球也就算了,关键是上主力也输,不仅输,还伤,还场均伤两人。
尤文这边倒是没怎么输球(输给急需给自己造势和抬价的内马尔就忍了),但是却以万万没想到的方式和过程和结局和番外,走了博努奇。
这还没完,好容易出个内马尔的爆炸性事件,吃着瓜看着戏见证着历史的我,刚笑了没有半分钟,突然想起巴萨拿了这笔钱,保不齐扭头就要来挖迪巴拉——什么巴萨拜仁尤文反巴黎联盟,都是扯淡,当年G14,不也说散就散么,殷鉴在前,不可不慎,巴萨不可信呐。

总之,被这一串组合技连环暴击的我,终于体会到了一句老话的真谛: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我爱论文,论文使我快乐;
我爱死线,死线使我……_(:зゝ∠)_

评论(9)
热度(6)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