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我了个去啊……

最近简直越刷转会新闻越有种远离足球圈甚至索性出坑的冲动……

拜仁买J罗这事,虽然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但那最多也就是对穆勒不利,从球队整体的角度出发确实是不错的补强,我相信哪怕就是穆勒自己,做为一名拜仁主义者大概也不会认为这是一件坏事,所以总的来说,也还可以接受了。但是尤文这边……

是我知道博努奇和阿囧吵架了,但我一直以为已经翻篇了啊!!

是我也知道一直有以瓜迪奥拉所在球队为首的若干队伍想买博努奇,但那明显也是不可能的啊!!

我是万万没想到居然直接送去了米兰啊!!

而且还只卖了4000w啊!!!

上个月我吐槽的时候,曾经提过如果博努奇真的走了,说明球队内部的心理状态可能出了大麻烦——卧槽我那只是举一个极端例子而已啊!!我tm怎么知道这都能成真啊!!他tm是未来队副啊!!后防BBC组合之中唯一一个当打之年的绝对主力啊!!尤文7年前把他从一个纯粹的糙哥开始不知道用掉了总攻多少乌龙球的额度才打造出来的成品啊!!而且是一个人设为热血又冲动,忠诚又蠢萌的家伙啊!!居然真的走了!!!!!

还只卖了4000w。

只卖了4000w。

卖了4000w。

4000w。

……我就直说了吧,一个队中大腿博努奇,居然还tm不如拜仁用不上了的狗剩的价。

米兰不是有钱了吗?不是来了天朝投资人了吗?说好的同联赛高价是惯例呢??现在也不是当年神圣同盟的年代了啊??!!

某种程度上,我感觉,这可能是比拜仁卖克罗斯给皇马更糟糕的一次交易……毕竟皇马跟拜仁好歹不在一个联赛,但尤文和米兰真的是抬头不见低头见。而且现在博努奇走了,后防线却没有进补,之前说的什么小罗马小德西全不见人影,下赛季就算只踢四后卫,那也要担心椰子巴扎黑贝纳蒂亚的会不会突然受伤,鲁加尼又能不能顶上。万一什么比赛需要踢三后卫了,防线人选马上捉襟见肘——我说管理层你们真的非得先卖再买?那不是送上门给人敲竹杠吗??包括替补门将也是,上赛季的二门三门全送走了,你还指望阿森纳把3C低价甩卖给你??

套用一个现成的句型吧:皮尔洛走的时候,我没有说话,我觉得他年纪大了想休息可以理解;特维斯走的时候,我没有说话,我觉得他在欧洲多年,想落叶归根完全正常;比达尔走的时候,我也没有说话,因为他来的是拜仁,在我个人来说跟左手倒右手无异;博格巴走的时候,我还没有说话,毕竟1个e的转会费,足以把我砸晕。

而博努奇走的时候,我实在已不知该说什么话了。

评论(18)
热度(11)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