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伸手不见五指

心(bu)情(xiang)恶(xue)劣(xi),来吐点黑泥吧,想到啥说啥。有大量各种人黑队黑,还有很多道听途说的谣言,我觉得可能所有粉丝都该慎入……


1.

听说踢球者爆出信息说拜仁为了买桑切斯,不惜开出2500w的工资……不得不说这个2500w的工资如果是真的,那对拜仁的影响就好比巴萨那边内马尔转会内幕曝光事件,这个目前来看尚算合理的工资结构马上就能崩到地心去。

仅从球员本身来看,买374我是绝对赞同的,上赛季的教训已经证明莱万的替补必须有且绝对不能是穆勒这个中锋之坑,而但凡是个有心气有追求的正印中锋都不会选择来给莱万这种一赛季非伤病情况下缺不了几场球的人当替补(所以老有人yy戈麦斯回来我也是很费解啊,这跟麦子是多大仇,哪怕yy曼朱也好啊曼朱好歹还能踢个边锋,就让麦子在狼堡当好队长好好刷数据稳住国家队主力不行吗),所以唯一的选择就只剩能中能边的多面手了,在阿森纳已经证明过自己的374无疑是个好人选——但是2500w年薪??皇马都不会开这价好吗??我甚至觉得曼城啊大巴黎这种有金主爸爸的球队都不一定会开吧??如果非要有人开可能得来中超了(不)……

于是问题来了,踢球者算是欧洲体育界最靠谱的媒体之一,而拜仁很可能也是顶级俱乐部里最抠门的高层之一,所以……


2.

场上受伤我可以理解,但连续N个赛季,不同位置都有若干人次倒在训练场上,我真的想知道管理层有没有好好考虑过球队的训练问题。原本我是倾向于把锅扣给瓜迪奥拉更偏向技术的训练方式的,但这赛季也是如此,安胖好歹也是世界顶级教练,应该不至于萧规曹随到这个程度吧?而且除了训练场上,就连场外也是事故频发,哈小马走个路摔伤了,穆勒打个高尔夫都能把手指整骨折——难道你们都是骨质疏松吗??要不要以后吃完猪肘把剩下的骨头拿来炖个汤补补什么的……非战斗减员坑个一两次也就算了,坑了好几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_(:зゝ∠)_


3.

一般来说我是不太喜欢球员参加过多商业行为的,尤其不喜欢搞的过分娱乐化(不过也不排除是因为我喜欢的人恰好是被娱乐化的最厉害的一个而导致的这点),不过总的来说也还是可以理解。俱乐部也要赚钱,加强商业开发是大势所趋,把球员都弄来四处走穴卖笑(无误)也算是个既能赚钱又能圈粉的两全其美的法子。但是从球员们的角度来说,奔波劳顿的辛苦就难以避免了,所以如果这次诺伊尔真的不能来,也不算是件坏事,这次伤筋动骨动静太大,要是大老远的跑来了又被弄去参加各种各样的节目,万一弄得伤情反复,那才是因小失大,我甚至怀疑到那时候赞助商给的出场费够不够他给自己上的保险费……

但是作为球队队长和门面还有一门的诺伊尔如果不来,受影响最大的无疑是两个人:一是施塔克大叔,当然这个不仅仅是诺胖的锅,而是诺胖乌尔赖希小福三个人的锅……反正我是第一次见到123门全跪了然后把门将教练拖出来走穴(咳)的……二是穆勒,或者准确的说多半应该是穆勒莱万胡梅尔斯三个人,因为再有什么天下足球、什么游黄浦江、什么球迷见面会之类的扯淡节目估计就是他们仨主打了,我总直觉阿滕阿锅还稍微差了小半个档次(稍微解释一句为什么是胡梅尔斯:他有话题性,这是媒体所非常乐见的)。另外还有个可能的人选就是鸡仔,可怜鸡仔刚从联合会杯回去没歇两天就要马不停蹄的接着赶场,而且这次还没有新爹罩着了,哎……

(哎等下,突然想到受影响的还有一个人就是我啊!!我就不用大热天的专门穿长袖门将服了哈哈哈哈~~但是听说除了诺胖喜欢看到自己的球衣外,老汉也是个只有看到自己的球衣才会稍微和颜悦色一点的家伙,嗯现在印号还来得及吗_(:зゝ∠)_)


4.

说一句可能有点不要脸的话,其实上赛季开始之前,我就是不太看好拜仁的表现的。一来刚换教练,阵容人员打法都要磨合,二来球队老龄化严重,安胖又是出名不爱轮换。再就是拜仁前几年都是上半赛季狂飙猛进,下半赛季突然遭遇伤病潮然后泄气,所以其实也挺没底气的。

现在回头再看,其实拜仁总体表现也还算符合预期——当然我说的是成绩上的预期。联赛看起来似乎危险,但那主要问题出在红牛身上,而不是拜仁身上,横空出世的红牛携初生牛犊之气和快打旋风之威平趟大半个德甲,才有了在单线作战中追赶拜仁的情况,但拜仁本身表现并不差,何况还有两回合双杀红牛的表现,至少我是觉得还挺满意的。欧冠固然有诸如越位帽子戏法的误判因素在,但哪怕没有这些,拜仁也绝不能说必胜皇马,事实上如果从阵容的平均实力和板凳厚度来说,拜仁甚至可以说是低配版的皇马,两回合各少一人的情况下180分钟强行战平,绝不能说不可接受(理智上接受,至于感情上么,反正我是深刻理解了什么叫“人来绝域原拼命,事到伤心每怕真”)。至于德国杯,这么说吧,我小时候看球还是以洲际大赛国家队比赛为主,有时候遇到某个球队有那种一个人扛着全队前进,有他在球队就不会输的那种超级大腿,经常会想为什么没有球队想过下狠脚把他弄伤下场,这样不就搞定了吗。当然了这个无聊又无耻的想法很快就遭到了理智的无情批判,弄伤别人万一吃到红牌,自己就亏了,反而便宜了之后的球队,何苦呢。

不过现在我知道了,啊,还真有这么玩儿的啊,反正隔几天还有一场,先把对手心情搞差了再说。而且把人弄伤了也未必就有红牌呢,以前又不是没玩过更严重的,是吧。

扯远了。总之,从目前来看,上赛季的问题,这赛季还真没多少得到了解决。阵容磨合的问题乍看是以穆勒坐板凳为前提得到了暂时的解决,但是以穆勒的队内地位而言,这事恐怕维持不了多久,且不说高层和球迷都不可能允许,就算安胖能顶住压力,穆勒的顶薪还摆在那呢,他坐板凳,别的球员只怕也不会甘心。其次,隆拉退役,顶级右后卫和中场传球者都没了,罗贝里又老一岁,狗剩科曼还差不少,边路爆点也不是长久之计,就目前阵容来看,防线问题不大,也没多少可调整空间,锋线上莱万铁打也不必改,但中场的比达尔低压锅穆勒,加上超级潜力新星桑谢斯,还有马上就来的鲁迪都在这摆着,我觉得安胖真得好好想想改变打法了——每次想到这里我就特羡慕阿囧是怎么回事_(:зゝ∠)_


5.

三次元太忙加上心太塞,其实尤文最近的新闻我几乎全没看,因此也不好直接说下赛季应该如何。但从媒体爆出“博努奇转会”这件事来看,恐怕尤文目前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人心不稳。吃瓜群众都说德甲没悬念,某种程度上说意甲也是如此,那么球队和球员就必然将更多的精力和期盼放在欧冠上,我觉得上赛季斥资9600w欧元壕购伊瓜因就是为了这个。然而结局却是三年两折戟,真的很难说球员是否会因此伤心而生去意。博努奇在尤文也算旗帜人物之一(尤文穆勒?……咳当我没说,穆勒没这么笨,嗯那就尤文水爷好了),前两年传出跟拜仁跟曼城(其实就是跟瓜迪奥拉,众所周知他喜欢出球门将出球中卫出球一切)的绯闻的时候根本没人当一回事,但这次如果成真,那球队恐怕是有大麻烦了,管理层绝对不能像当初对博格巴那样听其自然,真得好好想想留人的手段了。

不过今天又官方宣布阿莱格里续约,直觉这个时候宣布这个未必没有安抚人心的意思,毕竟先稳住教练才能稳住球队的风格打法,球员才能对自己的未来做出更好的预判(斜眼阿森纳)。只要更衣室里能维持稳定,要知道拜仁也是三年两亚之后才拿到了三冠王,尤文也未必不可以啊。

尤文现在这个阵容吧,说差当然是不差,但是问题也有。后防线人员充足,而且可以自由切换阵型,但椰子和巴扎黑的年龄实在不得不令人担忧,总攻就不提了,贝纳蒂亚又是个脆皮,总算边路上曼朱基奇可以一个人当边锋和边卫两个人使……三大中场(皮夹脸哥马绩效)四大前锋(伊瓜因小迪曼朱夸德拉多),看起来人数是不缺,但都有个共同的问题就是缺乏可靠的替补,至少现在队里的什么斯图先知勒米纳林孔基恩……真到了危机时刻没人敢说能顶上缺位不出问题。去年尤文就是因为阵容厚度被拜仁拖死,今年又眼见着拜仁被皇马拖死,叹气,只能说复兴之路,道阻且长吧。


6.

对了,之前好像有绯闻说尤文好像要买狗剩?嗯倒不是说不能买,反正拜仁如果真买了374的话卖了狗剩腾位置也挺好,但是吧第一,狗剩踢球忒独,又没有罗老汉那个“我独我牛b不服憋着”的本事,加上传中一团糟,所以在反击的时候虽然他的速度可能会看着很爽,但是我估计中间的曼朱啊伊瓜因啊甚至包括插上的脸哥啊可能都会很闹心……第二,狗剩是左边锋啊……现在的左边锋是曼朱哎……之前买了伊瓜因,这也就是曼朱心志顽强,迷茫了两天果断改打左边锋,才又混出一片天。但狗剩再来,难道要他再改左边卫???

嗯好像也不是不行啊(我自己滚)_(:зゝ∠)_


7.

拜仁欧冠出局之后我是心如刀绞,而尤文决赛惨败之后则是心如死灰,对皇马的好感度也直线下跌。但客观的说,皇马阵容强大,实力高超,球队上下一心,是凭本事赢的比赛,本不该承担这个恨屋及乌的责任。同理,按说莱万肩膀受伤属于意外,但我实在还是压抑不住黑多特的心,甚至多特把图赫尔炒了我还有点小伤心,毕竟我还是有点期待图赫尔这种不会搞人际关系的过分理想主义者在多特继续作死的……以前总以为看球越多,会越淡定和淡然,现在看来我还是远远高估了自己的心胸宽广程度啊……

评论(33)
热度(12)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