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第一张图源微博,后三张图都是百度随便搜的,侵删。

就,我觉得,第一张图已经足以说明问题了——看到图的时候我内心真的有漫天弹幕飞过啊!!!这是什么鬼啊!!!

退一万步说,如果非要代言姨妈巾,也不能让后面背景板上那几个歪瓜裂枣(不是)来当代言人啊!!怎么也得是第二张图上这位啊!!!

好的我知道图2上头这位大佬很忙没时间,那第三张图上这位小村姑我也可以接受啊!!起码这件小裙纸看起来还不错啊!!

好的我知道图3上头这位小妹最近受伤了不方便,那再退一步!第四张图上这位抓鸭子的大妞也不是不能忍啊!!起码他的身材是最好的一个啊!!

生气!!

不开心!!

要去买买买!!

正好之前被基友种草很久的液体姨妈巾可以下手了!!

嗯感觉又到了“假装自己买了个周边”时间呢_(:зゝ∠)_

评论(37)
热度(25)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