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咳,说真的,上一次拜仁队里集体出现“我想当门将”这一言论应该是在13年,除了万年门将控穆勒之外,曼朱和哈马都先后对着媒体表达过自己的儿门梦(无误)。只不过后来曼朱去了尤文追随自己的偶像总攻大人,而哈小马则安分乖巧的踢起了中后卫,争取距离球门近一点更近一点,本来我以为这群不靠谱的家伙们可以稍微消停一会儿了。

而现在,万众瞩目的人气新星鸡米花,也无视先天因素,毅然决然的加入了这一大部队……我承认我震惊了……


不过说实话,我看到这句话的第一反应是鸡仔啊你果然是诺胖亲儿子啊,然后转头一想,不好说啊,就冲这个隔三差五就表白想当门将的劲,其实也可以是穆勒亲儿子啊2333

评论(18)
热度(22)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