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睡前刷INS有惊喜系列#

上次要死要活怼我说不给售后的亲们(此处附带拍桌子音效)! @一枝独了个秀  @七季  @霍氏包子铺+ 

我就说上赛季没有售后是因为踢拜仁之前正赶上罗小德受伤了吧!

看看看看!

先说第一张图,那是罗小德的INS截图,又不知道是他哪里屯的私房同框图这件事就不提了,反正配字那段话大意是说:经历了两个训练营之后,现在要集中精力,面对周六的老东家!期待再次见到你!@基米希

相对的,第二张图是罗小德的Twitter,前面那段话一模一样,唯独少了最后那句期待再次见到你,同时也没有艾特任何人。至于图上的其余两位人士,显然已经被眼中只有鸡米花的罗小德同学无视掉了。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的个人猜测是因为鸡米花Twitter上次更新是在6月初,再上次更新是在3月底,也就是说他基本不怎么用Twitter,反倒是INS还隔三差五的更一发,因此熟知他使用社交媒体的偏好的罗小德当然也就跟着区别对待啦~


啊一本满足的瘫回床上︿( ̄︶ ̄)︿

评论(4)
热度(5)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