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昨晚得到消息,这几天三里屯的拜仁球衣打六折,送印号。

然而等我今天早上5点半关了电脑,又在8点钟的闹钟催逼下艰难爬起来赶到三里屯的时候,那必须是黄花菜都卖完了_(:зゝ∠)_

不死心的我找工作人员打听了半天,得出来的大致结论是:只有球迷版的主场球衣才有这个六折外加送印号的力度(也就是360块带印号,说实话这个价格即使相比淘宝正品店也是相当合算了。客场球衣有六折但无印号,那么360块不带印号的话,大多数淘宝正品店的光板球衣在赛季末都会降到这个价位以下,于是在店里买就不划算了)。此外,北京店之前只有拉姆罗本穆勒三个人的印号可以赠送,而现在已经只剩拉姆。未来两周内可能会继续进货,但只有以上三人加上莱万的进货几率最高,因为这四个买的人最多,别的人几乎不会进。此外,没有门将服,自然也没有门将印号。

正想默默放弃的我突然发现,我之前在网上看到只有拜仁的球衣打折,但那是因为我关注的是拜仁相关的微博号。事实上,阿迪旗下的球队,包括皇马曼联尤文切尔西,全都是打折送印号。

于是我突发奇想,顺口问了一句:那尤文的印号还有送的吗?

服务台小哥:有啊,不过只有基耶利尼的了,未来可能还会进伊瓜因吧,不过很难再有别人的了。

……等等你刚刚好像说的是只有人气最高的人才会进他的印号吧??

莫非我严重的低估基耶利尼的颜值和他的人气了???

感觉此处应艾特 @沿着白垩路 

评论(16)
热度(1)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