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卧槽,不能忍了。

之前鸡米花参加的那个torwand,是ZDF一档联赛赛后总结类节目Sportstudio的一个环节,嗯由于罗小德曾经发推提到这节目,并且专门提到鸡米花,我还以为只是强行同框而已。

然而!我去看了前面的访谈部分!才发现!这不是强行同框啊!

ZDF简直大手!简直亲爹啊!!

对视频有兴趣请戳这里

一上来二话不说,劈头盖脸的就问鸡米花你在拜仁和罗德关系很好,他现在去了多特请问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而且还不是口说无凭还是有图为证啊!

还是鸡米花自己放在FB上的又一张私房图啊!

所以你俩到底在鼓捣什么吃的呢幸好我也是边吃烧烤边看的这段不然说不定又要饿了(等等好像跑题了_(:зゝ∠)_)

所以,又回到了那个老问题:你俩到底屯了多少私房图啊??!!

不过呢,让这图刺激的,后面米花回答的啥我基本没听清(呸,其实就是没听懂→_→),大概也就是些祝福的话之类的……不仅如此,之后问他有关中场配置有关拉姆接班人有关点球有关欧洲杯等等问题基本全没听明白(那你到底听明白了tmd啥?)……


顺带说点别的。

厚颜无耻地说,其实ZDF的结论跟我观察的也差不多嘛~除了罗小德之外,我也觉得队内就数穆勒和诺伊尔和米花的关系好啦~而在访谈中间,穆勒的名字被提到了至少4次,涵盖范围从点球教学(结果最后青出于蓝了?)到边路配合,简直花式中枪~

至于诺伊尔,是的,又出现了那个老掉牙的梗……而且这次不仅是有图为证,甚至还上了段采访。于是全场观众就看到一只得意洋洋的死胖纸在那边说边笑,边笑边扭——说话好好说行吗你扭个什么劲啊!就会欺负小孩子啊!

反观鸡米花,听完之后的表情如最后一张图所示,直觉此处应 @霍氏包子铺+ ~


突然想起来有句话忘了说,补在后面~

其实仔细看鸡米花的近景,会发现他是有耳洞的。再联想到他女朋友是个身上有纹身的带点狂野范儿的大姐姐,所以……其实鸡米花也应该是那种外表乖萌内心风骚的类型?

——那就难怪他喜欢跟同样类型的诺伊尔玩了→_→

至于说宅男穆勒么……

你看罗小德也是一只技术宅对吧2333

评论(23)
热度(22)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