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早上逛话题区的时候看到这个回帖,差点当场笑岔气。

为了确认这是真话而非球迷编纂的段子,今年本来完全没打算看《豪门盛宴》的我专门把这一期下了回来,找到了这一段。

对话实录如下:

张路:因为英格兰打西班牙基本上是没戏的,是一种……就像是小学生在和人玩儿一样……

张斌(镜头在张路指导这所以看不见他脸色,不过冲这个抢话的劲头来说怀疑已吓尿):哎呦你说话得注意,好多英格兰球迷……

张路:哦不不这个咱们是客观的说,我对英格兰没有什么偏见。

张斌:哦……

张路:但是英格兰要是碰上德国,尽管德国很可怕,他可能也赢不了德国,但是,他可以很悲壮的和德国人拼一场。



(说真的张指导啊我能说您那句“我这是客观评价”杀伤力更强吗我要是英格兰球迷可能还不如承认您对英格兰有偏见心里会更好过一点儿呢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2)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