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现在攒rp还tm来得及吗

其实昨天凌晨3点多被手机叫醒,然后就眼瞅着拜仁客场0-1不敌马竞,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件多难接受的事。

因为抽签的时候我就想过,拜仁抽到马竞,虽然确实是最坏的签,也是胜率最低的签,但最大的好处,就是如果两回合输了,各种层面上来说,都不丢人。何况客场一球小负,绝非不能接受的结果,上轮淘汰赛巴萨去卡尔德隆打客场,马竞中后卫连主力带替补伤了个干净,然而巴萨直接输了个0-2,干净利落的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了,相比之下,拜仁已经算还可以了。

然而嘴上说的漂亮,心里还是诚实的低落了一整天,上课的时候同学居然说我“嘴唇都没有血色”……我tm那明明是睡眠不足导致的……咳,跑题了。因为比分虽然可以接受,但最让人情绪低落的,并不是比分本身,而是另一个问题:

下一场要赢是肯定的,但要靠什么赢?

拜仁现如今最常用的套路,基本上还是中路传控那一套,但是,马竞防守之稳健,就算以前没见识到,今天也该见识到了(而且这还是主力中卫戈丁伤了没上,马竞的中卫荒程度比拜仁丝毫不差),巴萨尚且铩羽而归,拜仁能有多少分把握说一定能赢?

当然了,巴萨输给马竞只是欧冠,今年联赛里还是双杀马竞成功的。但巴萨两回合四个进球,个个跟状态火爆的MSN有关,拜仁现在有这个级别的爆点吗?

不是我妄自菲薄,恐怕……还真没有。

当然了,这绝不是说莱万穆勒里贝里就比人家差多少,只是一来风格不同,二来至少就最近状态而言,恐怕也说不上好,即使是那仨货,欧冠状态哑火,不也老老实实跪了吗?再说,就算状态好,那也得教练给机会不是吗?

拜仁的再一种常见路数,就是边路起高球,中间抢点了,之前也就是靠这招闷死的尤文。可是马竞当年是号称“拿着角球当点球踢”的队伍,禁区内抢点争高球的能力可想而知,几个后卫要身高有身高,要弹跳力有弹跳力,要经验有经验,要小动作有小动作。相对而言,莱万和穆勒头球能力虽然不差,却也说不上太好,至少相对他俩别的能力来说,绝不是最强环节(至于近年来拜仁头球最强的人……前两天刚在意甲拿了联赛冠军QAQ),至少莱万这场就让人盯防的没什么机会……至于穆勒那小身板……马竞那群人还tm以犯规不拿牌著称啊……

简而言之,就是,我实在想不出来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克制马竞了,怎么办……更何况我这还只考虑了进攻方案,还没考虑万一被反击丢球怎么办这种更糟糕的情况……头痛啊_(:зゝ∠)_

好吧,一定要说的话,方法也不是没有,远射赌世界波就是这次想用没用成的一招,拜仁队内刘星比达尔隆哥的脚法都相当不错。但是这招其实相当需要运气,至少这次刘星那球不就砸门框了吗……

要么,就还是定位球,拜仁的后卫之中,贝纳蒂亚和哈小马的头球都很厉害,如果有合适的前场定位球机会,也不是完全没希望。只不过一来这方面马竞是专家,班门弄斧能有多少成功率,不敢说,二来下一回合阿滕可能可以复出,那么贝纳蒂亚怕是不会上了,无形中又少了个争高球的点,是否能hold住马竞那防线就……

再不然,就让狗剩科曼里贝里边路内切,强行增加爆点。但这招跟个人状态直接相关,好就有机会,不好的话,分分钟被断球反击……要是老汉在就好了QAQ

综上所述,三条路都不是什么有把握的路,然而我这看球费电的脑子实在是想不出招了……

于是就只好祈祷了:

马竞是冠军!!!

评论(12)
热度(13)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