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本周真是打脸的一周

是的我说的就是本周欧战。


之前我以为巴萨能拿下马竞,然后我发现如果不是托妞自己脑抽了,巴萨主场搞不好就要翻船;

之前我以为拜仁能战胜本菲卡,事实上比达尔进球后到上半场结束前我甚至更加坚定了这种看法,然而下半场要不是胖子连续神扑,拜仁主场只怕也得翻船;

之前我以为大巴黎能搞定曼城,没想到后防怒送大礼,给了曼城俩客场进球;

之前我以为皇马能轻取狼堡,没想到拆礼包再次拆出炸药包;

之前我以为多特能双杀利物浦,特别是在听说詹俊解说之后,然而多特不仅主场被逼平,居然还给了利物浦客场进球;


赛前跑来问我足彩应该买谁的基友,我对不起你(究极土下座求原谅_(:зゝ∠)_)


不过退一步想想,万一今年欧冠大爆冷,四强分别是马竞本菲卡曼城狼堡,似乎……也不错?

……这还真是“要死大家一起死,我拿不着你也别想拿”的经典心理啊_(:зゝ∠)_


评论(23)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