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自打德甲进了冬歇,就没怎么关注比赛信息了,当然就更不用提现在看的越来越少的网球了。

以至于,我还是在贝尔纳特的ins上看到他说“Rafa加油!”,才发现现在有纳达尔的比赛正在进行;而又是因为接着看到了比达尔的ins,才发现对手居然还是小德,比赛则是卡塔尔公开赛。

然而……

先看比达尔发的这张,比达尔、蒂亚戈和拉菲尼亚一块儿坐在包厢里,目测这包厢还挺高级,注意前面几个带白头巾的哥们,考虑到这里是多哈,那些人保不齐就是什么酋长之类的人物呢。

然而,再看贝尔纳特这张,暂时先把目光从正在发球的黄衣小德和正在准备接发的白衣纳达尔身上挪开,看看对面观众席——有木有觉得有几个带白头巾的哥们好像在哪见过??

所以……呆贝到底是多被嫌弃啦!你们几个西班牙语帮的大佬看球都不带他玩儿的吗?是不是也太惨了点儿╮(╯▽╰)╭


然而,打字的功夫,刷新了一下ins,我突然发现了个更惨的。那就是:罗小德。

如果说呆贝坐的好歹也是个包厢的话,那罗小德这个……基本应该是最低票价的位置了吧……按上网那个场地的标准,再往上一格那就是学生票了好吗2333

综上所述,最终结论是:

你们这帮家伙,到底是有多闲啊╮(╯▽╰)╭


打上面这段话的功夫,又刷新了一下ins,又出来一张,也就是格策的这张ins。

对于这三个人,我只有五个字要说:

羡·慕·嫉·妒·恨!!!!!


其实这么连起来看,顿时觉得……嗯,队内还真是有地位的差距耶。

比如说,胖子格策还有莱万这个级别的腕儿,就可以混进更衣室,跟纳达尔搂搂抱抱,合影留念(持续羡慕嫉妒恨中……);

比达尔低压锅和拉菲这个级别的呢,则可以进入贵宾包厢,近距离看比赛;

贝尔纳特和罗小德按说应该档次差不多,然而从贝尔纳特的语气看来,明显纳达尔nc粉啊(拍肩,有眼光!),所以一咬牙一跺脚买了包厢票,也是可以理解的~

最后就是罗小德了,球队放假随便看一场比赛玩儿的节奏,就……山顶上的罗小德你好~~


坐等一会看还有没有……另外帮纳达尔祈祷下吧……毕竟好久没赢小德了呢~~


啊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还有!哈小马!!有眼光!!

另外,从小德的位置和比分牌的位置来看,哈小马的位置应该距离呆贝的不太远啊~所以,莫非这里是纳达尔后援会包场区?2333


睡前最后刷了一下,发现巴德也去了,而且好像也跟比达尔他们差不多的位置,贵宾包厢哦~~

而且听说其实大家都混进去更衣室找纳达尔签名合影了,噗,所以其实是大家组团进去刷纳达尔的吗?继续羡慕嫉妒恨!!

最后,综合来看,好像就哈马和呆贝两个人是纳达尔nc粉嘛,包括同为西班牙人的低压锅在内的别人都只是顺便而已(不过也可能还有个原因,就是低压锅是巴萨粉而纳达尔是皇马粉?2333)。那么,考虑到纳达尔自己也是一只呆瓜,所以~其实你们是呆呆相吸吗?(づ ̄3 ̄)づ╭❤~

评论(4)
热度(13)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