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下午还在和 @一枝独了个秀 聊到当年沙尔克的三分钟冠军,还说当年还是萌萌哒小鲜肉的胖子在冠军没了之后痛哭流涕,发誓以后要找拜仁报仇,于是我脑洞大开的表示对这种神剧情穆勒也一定印象深刻,那么他俩如果在某一天不慎聊到了这个事,会出现什么情况。

结果今天下午,穆勒的微博发了这么个视频(为什么秒拍视频的地址直接贴不上来啊好可恶,只好放超链接了……)

看完之后我觉得之前YY的场景发生的可能性不仅非常高,而且发生的范围搞不好会更广……穆勒啊你说你进了帽子戏法就进了,干嘛还非得顺带提一句人家沙尔克……你知道那场比赛272一球一助(well,还有一张黄牌╮(╯▽╰)╭),破的就是胖子的门吗(我相信你一定知道)?你有问过胖子当时的feel有多酸爽吗(我觉得保不齐真问过)?接下来就是南非世界杯,你厚颜无耻的去勾搭人家胖子,上人家树让人家背的时候人家没把你当场扔下来那已经够客气了好吗(此处应有doge脸)??

说到这里,顺便缅怀一下那个神奇的09/10赛季,在联赛还剩最后两轮的时候拜仁和沙尔克同积64分,拜仁的净胜球比较多领先半个身位,倒数第二轮拜仁主场对波鸿,穆勒那个帽子戏法是俩头球一右脚,分别是拉姆、里贝里和范博梅尔的助攻,然后71分钟被克洛泽换下接受全场欢呼。与此同时,沙尔克(妈呀那赛季大矿的教练居然还是马加特,这也是跟拜仁有仇的主儿,不知道这场输了以后沙尔克众有没有遭受什么惩罚_(:зゝ∠)_)那头主场对阵不莱梅,结果272怒弑旧主,自己先进一球,没过十分钟又助攻阿尔梅达再进一球锁定胜局,考虑到净胜球因素,最后一场拜仁只要不输十几球就一定夺冠了,沙尔克这次连三分钟的冠军都没捞着,哎~~~可见如无必要万万不要招惹旧将真的是足坛真理啊~~~

打个cp tag玩一玩[doge]

这里是后知后觉的PS:发完了正文我突然想起来,都说穆勒和272场上默契绝佳,素有“场上情人”的比喻,但那指的是他俩同时出场的时候,可是从这个剧情看来,难道他俩不在同一个场,居然也可以有默契???

这里是自我批判的又PS:能从穆新的(强行自封)糖里尝出木耳的味道,我果然是没救了_(:зゝ∠)_

评论(11)
热度(10)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