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20141117意大利vs克罗地亚

这篇东西如果有副标题的话,大概应该是“记一场奇葩比赛以及国家队第四主队的诞生”吧哈哈哈~~

第一次学习制作gif,不知道效果咋样...试试吧...

先说赛前,意大利算是我国家队第二主队,所以赛前肯定是支持意大利的,可是一查过往战绩顿时就跪了...然后再一看,皮尔洛受伤,维拉蒂受伤,巴洛特利奥邦纳临阵前受伤,博努奇停赛,顿时再跪一遍...然后想了想克罗地亚的拜仁小分队,突然又觉得输了也没啥...

总之,结局是我愉快的钻出被窝看起了比赛╮(╯▽╰)╭

克星果然名不虚传,刚开场意大利就被各种按着揍,以至于我看见比分直播居然先跳了意大利的进球还吃了一惊...当然4分钟之后就吃了更大的一惊...一是因为克罗地亚扳平比分之快,我一直觉得这种迅速扳平比分的事对被扳平一方的心理杀伤程度应该不亚于网球比赛里先破发的一方被迅速回破的程度(仅限男子,女子那边破发满天飞不算...);二是因为总攻大人你肿么了...那球似乎也没什么不规则的弹跳啊...幸好总攻大人之后连续救险多次,不然赛后这锅是逃不掉了_(:з」∠)_

当然,又过了三分钟,本场比赛真正精彩的场面才正式开始。

作为一名看球既晚又费电的伪球迷,当年米兰德比场边大放烟火,马特拉齐和鲁伊科斯塔并肩看戏的图我虽然看过无数遍,但真正看到实景这还是第一次。出于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心理,其实第一反应是哇塞好有趣!而且这次也没耽误两分钟,所以真心只以为是看个热闹而已,当然将近一小时之后我才发现我果然图样图森破╮(╯▽╰)╭

接下去的重点是莫德里奇受伤了!!看起来还挺严重!!虽说克罗地亚本场比赛看起来无论如何输不了(喂说好的第二主队呢)我倒是不担心,皇马那个阵容厚度人员配置也用不着我担心,但是至少有一个人肩上的担子又要加重了那就是TK...哎,看看下场对西班牙友谊赛能不能稍微休息休息,健健康康回俱乐部跟着安胖好好练级吧...

以及,科瓦契奇换莫德里奇这算被动换人,但是为啥孔蒂也跟着换掉了帕斯夸尔??——好吧索里亚诺这小鲜肉以前也在拜仁青训混过,但是也没有感觉出场后有什么特别的调整啊??——总之这换人我一直到赛后也没理解,但是赛后的赛后有新闻说帕斯夸尔也有伤只是不那么明显而已...OMG

哦,上半场还有个花絮,克罗地亚后场起球,前面基耶利尼和奥利奇争落点,基耶利尼压过奥利奇把球顶走,然后裁判判罚基耶利尼有肘击动作拼抢犯规,椰子一脸冤枉的冲裁判解释,未果,曼朱基奇从他身边淡定走过。

说真的,那一刻小人之心的我突然觉得,吃过基耶利尼若干次暗亏的曼朱会不会内心OS:“活该,叫你丫习惯性起跳先抬肘,不罚你罚谁╮(╯▽╰)╭”

不过呢,不管曼朱怎么想,至少从我的感觉来说,虽然我还真是蛮喜欢椰子的,他要对场上别的任何人(包括曼朱在内)犯规我说不定都会觉得无所谓,但是!你你你居然肘击奥利奇!!活该啊!!!


下半场,意大利依旧被各种按着揍,不提。第72分钟,本场比赛精华部分终于开始!!人生难得一见的烟火现场秀!你值得拥有!!

刚开始的时候,场面是这样的:


当时刘嘉远还只是感叹了一下球迷居然能把烟火弹扔这么远,从看台扔到场地中心(当然后来发现其实是有工具的,给这群球迷跪了OTZ)。看直播时我还没什么感觉,看录像的时候也忍不住感叹椰子运气不错啊差一点就砸着了Σ( ° △ °|||)︴

然后,事情就变成了这样:


当时头发短见识更短的我真的就一个感想...我去...好壮观...这场面赶上流星雨了有木有...

但是,随后场面开始走向混乱,看台上防暴警察举着盾牌出动,球场上裁判鸣哨吹停比赛并且要求双方球员回到更衣室。OMG...这场面我也是第一次见识...当年塞尔维亚球迷在意大利主场闹事那事也只是听说而已...前南球迷果然剽悍...

总之,场上没多久就变成了这样...看看这场景!意大利不愧是欧洲天朝!看看这PM!


场上队员也很无奈。都开始纷纷往场边走。嗯...当然也有不务正业的...比如说总攻大人...(话说总攻大人你今天这发型简直丑毙了啊!还不快把发型师拖出去枪毙10分钟!!


总攻:丢球了,还有球迷闹事,伐开心,调戏斯尔纳去╮(╯﹏╰)╭

再然后呢...就是隆重登场的科瓦奇啦~看世界杯的时候只是觉得这家伙长得好像囧瑟夫,然后今天看他走过去叫客队球迷消停点的时候突然又发现咦气场也好强!还是高冷男神范儿!!顿时被戳中了奇怪的萌点(づ ̄3 ̄)づ╭❤~

首先是一脸淡定的嚼着口香糖走向观众席:


然后是冲着球迷喊话:


喊话效果似乎不大好(用刘嘉远的话说就是资历还是欠了点,哎,没办法),又一个人走回场中间:


总觉得这个侧头看看台上的表情很像是在说“这群坑爹玩意儿”呢23333

多放一张截图:

花痴暂时告一段落。同一时间,场边的其它球员们其实也没闲着。意大利球员倒是基本都回更衣室了,但克罗地亚这边还有不死心的,比如曼朱和乔尔卢卡:


他们说的什么我是一个字不懂(不过总觉得乔尔卢卡好像在问“why?why?”可是跟他说话的是小科瓦奇,他完全应该说母语啊?),不过赛后看人说这里是小科瓦奇叫他们也回更衣室,曼朱提出反对,理由是:如果不回去,还有继续比赛的希望;如果回去了,比赛就彻底结束了。

两点感想:1.以后谁再跟我说曼朱老实我跟谁急啊!他明明这么聪明!!2.以前他很少接受采访,我也一直没有听他说话的机会,原来他声音还蛮好听蛮可爱的哎~~

至于下面这张图......


我说...画面左侧裹在黑色大衣里一副小媳妇样的那家伙...是莫德里奇吗...应该是莫德里奇吧!!你这pose...难怪你在我见过的所有文里几乎都是受啊!!!

后头的比赛就没啥特别的亮点了,重新开始后意大利借着三板斧劲头冲击了一下克罗地亚后防线,接着就又进入了熟悉的被吊打节奏,靠着还过得去的防守以及运气撑到了比赛结束,对克罗地亚不胜纪录还在延续,不过在缺了那么多主力的情况下好歹主场没输球,算是能接受的结果吧...不知道烟火秀这事后续会怎么处罚...但是就是这么一场奇葩的比赛之后...克罗地亚就正式成为了我国家队第四主队╮(╯▽╰)╭

好了,接下来是新一轮花痴时间~~

说起来,当年选了意大利当国家队第二主队,就是在06世界杯半决赛德国被意大利一顿暴揍之后。这次选了克罗地亚当第四主队,又是在意大利被克罗地亚一顿胖揍之后,这到底是一种循环还是这真的是个看脸的世界...

说回大科瓦奇,感觉本场比赛他最帅的时候还得是去跟球迷交涉的时候。这架势,背景再给ps一下完全可以当战前演讲来看了有木有...


当然,虽说资历浅没能成功震慑住极端球迷,但是好歹气场已经有了,单就这张图来看,近年来我见过的场景里,大概也就10年木鸟征服诺坎普之后的君临天下pose有的一比吧...不过木鸟那次是胜利之后,志得意满,难度系数而论似乎比大科瓦奇这次纯粹被坑要低点?

相对在场边一直保持高冷淡定的大科瓦奇而言呢,孔蒂在场边就显得比较激动了,大部分时间画风如下:


咳咳,其实不是要黑孔蒂啦~老实说,孔蒂这个“你信任我,瞧得起我,我就给你好好干;你不信任我,瞧不起我,那不用你说,我自己辞职走人”的中二性格很对我胃口。但我有一点不明白的是:老妇人尤文图斯一向以稳健著称,我一贯还是认为俱乐部气质对球员气质是有影响的,那为啥出来混教练界的尤文名宿都是这个刚烈火爆的画风?不仅孔蒂是这样,德尚也是,费解啊...( ⊙ o ⊙ )

总之呢,不管是哪种原因吧,反正我是火速百度了一下,原来他们哥俩是在同一年被拜仁买进的啊...那拜仁后来单把哥哥卖了留下弟弟是为啥...联想到今天刚在贴吧买进的奇怪的兄弟安利...再联想到拜仁一贯的拆cp作风...按百度百科的说法是因为跟利扎拉祖打架...大哥你还真是天生的拜仁球员啊...这内讧节奏如此熟悉...以及...等等你居然跟利扎拉祖打架??大哥你还好吗??不要冲动啊!!人家是学过巴西柔术的喂!!以及人家当年可是连马特乌斯都敢削的大爷!!你居然跟他打架!!

咳咳,跑题了,来贴一下顺带搜到的图。


高冷之外的逗比...不愧是在拜仁混过的...正中我萌点啊...


看到这张图我的第一反应是:OH!KAHN!我的本命,我的初恋,我门将控的来源,我拜仁粉的起点......咦,旁边那个傻不拉几的小个子好像有点眼熟?(⊙v⊙)


这张真是好年轻啊...以及这种短发感觉更适合他呢...留长了总觉得不好看...不管是当年的长发还是现在有点长的长发...当然现在是拿气质填上了所以就无所谓了(づ ̄3 ̄)づ╭❤~

后面的皮萨罗当时也好嫩的感觉!还有旁边的天使!左边的埃尔伯!!为什么我看球这么晚_(:з」∠)_


这张从衣服来看应该是当教练之后了...所以大概是前两年哪天克罗地亚碰上了瑞士吧...现在看到希帅还是好感慨...不愧是我心中最帅的教练没有之一...当年他在拜仁的最后一场比赛,赫内斯哭成那样,希帅自己也哭成那样,我也差点...QAQ所以大科瓦奇还是得学学希帅啦!每次在场边虽然穿西装倒也蛮好看,但是你看看人家这风衣!瞬间把你的外套甩出两条街有木有!!

多提一句他弟,小科瓦奇。其实之前我只知道哥俩都在拜仁效力过一段时间,今天专门百度小科瓦奇的履历才发现:原来他离开拜仁之后去了尤文?而且持续时间是05-07年,也就是说是跟着尤文一起打了乙级?——也就是说,小科瓦奇以前跟总攻大人还有基耶利尼是队友??

这种奇怪的次元墙破裂感是怎么回事...足球世界还真是小啊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31)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