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20141026 恒大vs国安,以及记忆中的邵佳一

其实不是想说这场比赛,因为这场比赛我根本就没看,只是开了个比分直播就当听信了,然后还在比赛打到60分钟的时候被叫出门吃饭╮(╯▽╰)╭吃到一半收到基友发来的信息,说恒大0-1国安,当时也没觉得有什么,毕竟出门之前已经知道孙祥两黄变一红下场了,最多只是感慨了一下恒大的主场提前夺冠庆典没了而已——结果吃完出来一刷新闻:邵佳一替补登场任意球破门完成绝杀。

+1从慕尼黑1860转会去科特布斯的时候正好是06/07赛季,也是我正式开始从大赛球迷向联赛球迷转型的赛季。不过作为拜仁球迷,那时候可真没少骂C5不转播拜仁而是跑去转播科特布斯啊23333~不过看多了之后,慢慢感情也就培养出来了。那几年其实并不是中国球员留洋最辉煌的年代,范志毅啊孙继海啊李铁啊杨晨啊好像都回国了,孙祥虽然是出现在欧冠赛场的中国球员第一人但毕竟混的不是五大联赛,所以那一阵+1的比赛放的简直不是一般的多...那个时候就有不少任意球直接破门,还有几次打中门框什么的,甚至有一次还有角球直接破门的壮举...这个神奇的角球现在网上还能找到视频,反正我当时第一反应是下巴都掉下来了,差点就有跟着全场球迷一起喊名字的冲动_(:з」∠)_第二反应是全场喊“shao”的时候那个发音怎么这么奇怪╮(╯▽╰)╭

除了定位球之外,其实常规进球也经常有亮点,好像还是10年,那会科特布斯已经打德乙去了,我记得有一场+1首发,开场三分钟就进了个球,简直帅的不行。不过那时候他年纪已经不小了,平时几乎都是替补,下半场才有出场机会,这次能首发其实是因为原本的主力受伤了╮(╯▽╰)╭不过不管怎么说,+1在科特布斯球迷心目中地位还是很高的,我记得有年官网搞投票,选你心目中最喜欢的球队球员。当时排名前几的都是什么功勋队长、主力门将、第一射手啥的(这个第一射手多提一句,就是后来被拜仁买走,现在在不莱梅的彼得森),+1排在第六,当时真的觉得他不容易啊...科特布斯合同结束之后又在杜伊斯堡踢了一年,之后转会回了北京国安。

听到+1转会回来的时候我真心以为他是回来养老的,顺带让孩子在国内上学啊什么的。中超反正我也不看,就一直没关注,只是偶尔听听新闻看一眼也就算了。印象里好像有场什么比赛他打满全场,最后累的快跑不动了依然很努力的铲球抢断,当时我那个感慨...然后就把教练骂了一顿:能不能对老年人好点!

再之后就是今天了,这么关键的比赛,听说还是替补登场后第一次触球,就重现了当年飞扬在德国赛场上的优美弧线,越想越感慨啊有木有,真的有点想哭...虽然是在恒大的主场,但应该也会有球迷那样山呼海啸的喊他的名字吧QAQ

多说一句那些年的留洋球员:范志毅范大将军(现在说到范大将军应该更多人会想到范佩西吧哈哈~),一个黄种人,能在当时满地黑又硬的水晶宫混成队长带头大哥,其中甘苦可想而知;杨晨,前些天说是去法兰克福考察当地青训,结果在街上被老球迷认出来了,各种感谢表白不提,还说现在法兰克福球迷酒吧里还贴着他的海报,看这感情...孙继海,我会说我有一回在亚冠比赛新闻里看到他出场还带着队长袖标的时候差点吓cry了嘛!大哥你还在踢呢!!以及现在也是堂堂曼城名宿了,之前去曼城主场看个球,被认出他的球迷们围着签名合影,被摄像机抓拍到还引起满场欢呼,当年的“中国太阳”啊!孙祥前面提过,登陆欧冠第一人,而且我记得在对沙尔克的欧冠比赛里头是不是还刷了个助攻还是啥?哦还有李铁,在埃弗顿虽然不算是绝对主力,但主力替补的位置还是稳稳的。再看看现在这群货色...算了反正我也不看国足...不提了..._(:з」∠)_

评论(3)
热度(2)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