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二周目快打完了,感慨一下。

真的没人萌凌中岳和黄裳吗?吗???

(一刷tag不是张君宝x凌霜峻就是小虾米x骆元玉,果然中老年没人权2333)


凌中岳这人吧,顶着“儒剑”的外号和青城掌门的名头,一看就是正人君子(实际上也是),居然肯冒着青城派安危和名声的双重风险把黄裳收留保护在山上这么多年。小虾米凭着李彦仙的关系去见他,按说应该已经值得信任了,他却依然不肯透露黄裳的消息,可见是真的关心他。黄裳杀上明教总坛报仇,他居然就一路暗中跟着,虽然心里一万个不同意黄裳滥杀无辜,但一看风王和鬼王两个反派boss杀到,二话不说蹦出来救场,啧啧啧啧。

(段思平!张君宝!阿德阿克!李叹!你们几个混蛋看看人家凌掌门!学着点!老娘辛辛苦苦帮你们那么大忙,一言不合就不肯进我队了是闹tm哪样!身上的武功秘籍和装备倒是还给我先啊!)

反观黄裳……嗯他对凌中岳倒是没有凌中岳对他那么上心,不过考虑到他的剧情设定是被复仇冲昏了头脑,倒也不是不可以理解。而且吧,小虾米都帮他那么多了,只不过是最后关头阻止了他滥杀无辜,居然说翻脸就翻脸,带着我的冷艳锯乌蚕丝手套说离队就离队(……艹),从队友秒变敌人,最终boss战还跑出来削我。凌中岳按他的脾气我估计起码得劝了黄裳一二十年让他放下仇恨了,换来的却只是黄裳一句“话多”的评价而已,啧啧啧啧。


(说到中老年没人权,突然又想起陆常稽和舒光壁来,这俩也是官方盖章的老基友,可惜除了年纪大外颜值还不高,加上戏份又少,估计就更没人权了2333

评论(10)
热度(3)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