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前两年,我也懒得查具体时间了,反正大概就前两三年吧,有回鲁尔德比,花爷伤了没上,坐在看台上看球,ins上放了一张从他身边拍的图,因为距离近而且穿的是短袖,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花爷胳膊上起了一粒粒的鸡皮疙瘩,可见当时虽然看不出来但他实际已经兴奋成了什么样。

嘛,不知道这是不是他成为职业球员以来头回既不在场上也不在观众席上看鲁尔德比?

总之,还是希望你明天能在尤文出场吧。之前两场本该有机会登场的联赛真的时也命也,搞得现在我也摸不准阿囧的脉了,哎……


哦对,有句话忘了说,补在后面。

其实之前,我本来是真心实意的希望沙尔克能拿下德比的,毕竟我也算认认真真当了一年多的沙尔克队迷,哪怕是出了花爷这事,对球队的感情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完全消除的,何况我还真心讨厌多特

但是吧……我又是发自内心的希望博斯能再多苟一会儿的……至少你得苟到圣诞节前德国杯后啊……

所以我认清楚这个形势之后,又真心实意的开始希望多特能拿下德比,帮博斯续命成功。至于我呢就干脆忽悠自己是花爷人蜜,不管沙尔克死活了。

但是吧……花爷自己都这么说了……我……

不然我就希望你俩打平好了……_(:з」∠)_

评论(20)
热度(14)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