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新大名单的图懒得帖了,反正随便一刷tag起码七八个图,我就省点流量了。

这新大名单吧,咋说呢,就,还挺一言难尽的吧……

 

常规都是3个门将,这次只带了俩,而且是毫无争议的俩,往好了说可能是因为接下来的比赛比较重要,没有给3门练级的机会,所以不带也罢,还能腾出一个名额给其余位置;但要往坏了说呢,那就是(在勒夫心里)没人可带,这个就很糟糕了:正常来说,再怎样没有练级的机会,带一个年轻人来看戏总不会错,带一个老人来帮着稳定更衣室也不是不行,然而现在数得着的德国门将里,老的没几个进过德国队,谈不上稳定更衣室,小的吧同样没几个特别有天赋的,带不带的也就那么回事。目前来说诺胖还能苟一阵,小狮王接下去也够使,但是再往后,可就真的挠头了。不过真到那时候,大概也跟勒夫没啥关系了吧。

 

后卫群是这次最大的惊吓,对,没有喜,就是吓。刚一看大名单我就数了下人数:10个!其中7个中卫(此处暂不提多面手的问题,只算本人踢最多的位置)!这要是改踢三后卫还行,要是四后卫的话就是10个人抢4个位置(严格来说其实是9个人抢3个位置,因为基米希的右后卫没有理论上的替补……),中前场倒是11个人抢6个位置,这样的话,除了广撒网,我真是想不到第二个词来形容了……

但问题就出来了,这么多人里,真的有特别出类拔萃的?嗯我要说一个没有貌似武断和刻薄了点,但是吧,以博阿滕这个日渐下滑的状态,聚勒在拜仁也不过只能轮换出场(最近倒是有媒体造势说他可能成为防线上位置最稳定的,但那还得观察一阵子,看科瓦奇怎么选),想要替代胡梅尔斯更是想的有点多。而在这堆新人里,公认水平最高的也不过就是聚勒和塔,顶多再加一个刚高价去了巴黎的科雷尔(然而首次出场就送点这种事emmm总之就是年轻人还得多练练),但指望他们去对抗法国队,我估计勒夫没有这个胆。吕迪格最近在切尔西表现也就不温不火;金特尔从14年就跟着拿了冠军,然而四年过去也没从板凳混成主力;总结下就是,这网倒是撒出去了,但能有什么收成,反正我个人是有点虚的_(:з」∠)_

 

中前场的问题归结起来只有两点:第一,没有防守型后腰,甚至防守好点的后腰都只有磁卡一个人,然而人家还是个伤员,也不知道非把个伤员选进来是抽的什么风,跟拜仁和球员到底多大仇;要么就是新人哈弗茨,毕竟在联赛里顶过拉斯的位置,能力是有的,但还是那句话,对法国这等级的比赛勒夫不见得有那个胆;克罗斯和京多安去防守不仅不合适还浪费,人在俱乐部身边都有人干粗活,何必非要人家吃力不讨好;如果想要后卫改后腰也不是不成,那你倒是在名单里给改个位置啊。

第二,没有支点中锋,维尔纳反正就世界杯的表现来看不是这块料了,现在又没有老k耳提面命,不知道两个月过去有没有点长进,而彼得森一个纯射手也不大行的样子。

 

德国足协开了这么久的会,甚至还专门做了PPT来让勒夫自我检讨,后续又是人事调动又是新发的,各种步骤也做到位了。到底是真心的呢还是跟我们国企一样只是走个过场我是不知道,但仅就这个新的大名单来看,一个字:悬。两个字:难说。三个字:不看好。非要说有什么优点的话那就是我看着就烦的cp终于只剩一对了然而那tm有什么卵用啊_(:з」∠)_说句丧气的话,对法国赢我是不指望了,相比赢不赢的,我倒更希望球队能在比赛中展现新的面貌,别再给球迷看无休止的无脑传中和辣眼睛的战术角球;比赛之后也要稳定心态,世界杯的事和厄祖的事看起来是过去了,实际上后续震荡大着呢,随便一点风吹草动必然会被翻旧账,别又因为媒体搞事干扰到球员状态就行。

最后,拜托各位,打我脸吧_(:з」∠)_

评论(37)
热度(33)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