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对天发誓,我真的是看见首页贺文井喷,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今天是情人节的2333

好吧,贺文是赶不及了,那就……凑合发几个图意思意思?

众所周知,处女座的穆勒还是多少有点洁癖的,比如他几乎不和别人换球衣。同时,他也不会像南美人或者南欧人一样很没节操的喜欢到处亲来亲去。

(我打完上面那句话之后总隐约感觉好像黑了谁,但想了半天好像又想不出来到底黑了谁……)

不过呢,就像他也不是完全不跟人换球衣一样,当然他也不是完全不会对着队友来一口。我看球不算多,有记忆的看他亲队友只有5次,其中包括拉菲尼亚一次,罗老汉一次(图就不上了,亲的是老汉锃光瓦亮的后脑勺,场面太辣眼睛),以及,诺伊尔三次。

第一次也是最有名的一次,在1314赛季,那年的世俱杯是拜仁对切尔西。双方又一次踢到点球,常规轮次的最后,诺伊尔神勇扑出卢卡库的点球,于是拜仁就赢了。在点球准备期就粘着诺伊尔不放(真心的,不信可以看录像)的穆勒果断抓住机会,MUA~

第二次是在14年世界杯的一场赛后,好好的说着话,穆勒就凑了过去(艾玛这个身高差真合适),对着脖子就是一口,MUA~

第三次看球衣就知道是上赛季。不过老实说这次有点勉强……至少我是看了好几遍图才敢确定……明明刚开始是在跟拉姆说着话,虽然说有诺伊尔自己撞上来的嫌疑,但其实穆勒的嘴距离诺伊尔的脖子原本还是有一点距离的。可是呢,依然能看出来穆勒有一个主动把嘴凑到脖子上去的动作和一个事后咂嘴的表情,那……我就只好认定此处有见缝插针的偷亲了2333

反观诺伊尔,这家伙自称“拜仁队内最安静的人”,表达感情比穆勒更含蓄,原本我是完全没见过他亲穆勒的……直到某一期冠军欧洲放了这么个高清无(我打完之后发不出去非说我有敏感词,不会就是这个词吧苍天呐)码慢动作大图……央视你可以的……于是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比赛,只能从穆勒的球衣判断出应该是1415赛季……所以那谁和那谁你俩私下到底还搞过多少小动作……

顺带说其实从这张图也不是100%能判定出诺伊尔亲了穆勒一下,只能说首先,确实可以看出诺胖的脸颊肌肉有动静,如果说他此时有个噘嘴的动作那么是完全说得通的,其次就是穆勒那堪比high了的表情……→_→

总之,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11)
热度(1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