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大概查了一下沙佩科恩斯空难前后的新闻。

沙佩科恩斯从12年到14年完成两连跳升级,随后在巴甲站稳脚跟至今,目前联赛排名第9,算是中游球队;

他们这次坐着飞机,是要准备前往哥伦比亚,参加南美杯决赛首回合的比赛;

这家来自一个人口只有16万的小镇沙佩科的俱乐部,能够杀进南美杯(大约可以类比欧联杯?)的决赛,也算是一件能够引起全城轰动的大事。关注度自然不用说,就连市长,都随队飞往客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如果从拜仁球迷的角度来说,当地时间11月28日,沙佩科恩斯在巴甲联赛第37轮的比赛中0-1不敌帕尔拉梅斯,拜仁名宿泽罗伯托就在后者效力。)


上帝啊,你老人家这剧本写的……也太残忍了……

评论(18)
热度(9)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