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对,是的,在基友的安利下,我也开始佛系养蛙了。

并且,本着+1s的原则,给这只蛙起的名字是Manu,本意是为了给诺伊尔这只死胖子多续一会,让他能早点满血复活。

当然了,都懂得,嘴上说佛系的人,内心往往不怎么佛:比如说安卓不能氪金这事就郁闷得我胃痛,猴年马月才能攒够买幸运铃铛的钱啊……而且别人家蛙都带着基友们各地转悠探险还能出稀有图片,我的胖子就永远只会一个人独往独来,比如图1。

我说大哥你还真是有“门将没有朋友,只有门柱才是最忠实的战友”的风范呐?!

于是乎,前几天,我许了个愿,具体参见图2。

图3是黑,不用管。

然后,今天,这只绿色的胖子(咦),终于给我带来了图4。

莫非这就是天意……(摸下巴)


而且吧,在今天之前,Manu除了第一次出门回来之后写过一回小日记,此后每次都是回家就吃,吃了就看书,看书就困,困了就出门的学渣三连,此外就跟《门将之死》那本书里描写的一模一样:从不碰一点点手工活。

然而遇见螃蟹之后,回来居然不吃饭了!改成做手工了!而且做了没多久(不超过20分钟)就又去边看书边瞌睡了!我说大哥你赶着出门吗……

好吧你想约基友就约,我不管,但下次记得带点土特产回来好吗?不要一看到基友就什么东西也不带什么景点也不去行不……家里就快木有东西投喂蜗牛了啊……

好了我去想还愿脑洞了_(:з」∠)_

评论(17)
热度(8)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