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论一个失忆症患者如何三番两次给自己捅刀

上一次无意中给自己捅刀,还是前年欧预赛,德国客场对苏格兰。赛前弗格森老爵爷作为特邀嘉宾,去做赛前致辞,致完辞之后挨个给队员握手。握到带着队长袖标的猪这里的时候仿佛见到了亲孙子一般,一把攥着猪就不撒手了,又摸又抱,寒暄个没完。旁边诺伊尔摘了手套的手放在空中都快吹凉了,然而旁边就是说个没完,根本没有搭理他的趋势。

当时我疑惑了很久,记忆里爵爷和猪应该没什么交情啊,为啥突然就这么热乎了?

然后我突然顿悟,哦对,猪已经是曼联的人了,身为曼联教父的老爵爷自然要多罩着自己人,多寒暄一下啊……_(:з」∠)_


然后是前两天,花爷转会之后在妇区装人迷装的不亦乐乎的我,突然被人问到有关他的防守特点的问题。为了防止印象流回帖出现错误,我随便掰了几句之后决定打开网站查一下数据来确认一下。

点开了网站的我,鼠标指针惯性指向了德甲区。

就在点下左键的前一瞬间,我一个激灵,突然反应了过来,不对,我现在应该去意甲区查他的资料了。

机智的我在内心给这次终于没有失忆的自己点了个赞,然后戳开了尤文的球队信息。

由于全体队员是按号码从小到大排列,我在个位数的那堆号码里看了三个来回,硬是没找到花爷。

然后我突然又顿悟了,哦对,花爷现在是21号了,我应该再多滚两下鼠标滚轮才能看到他……_(:з」∠)_


(本文副标题:年纪大了记性不好能在同一个地方翻两次车的智障就别矫情兮兮地装tmd懂球帝了)

评论(6)
热度(6)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