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昨天微博上爆出消息,说尤文那新主场的冠名权卖给了安联,下赛季要改名安联球场,由于没看到官方消息,我本来还半信半疑。

然后今天就等到官方Twitter公布了,甚至官网上连效果图都做出来了……

你们这么干我以后写比赛的时候会穿越的_(:зゝ∠)_


咳,说句无关的。这真不是我非要萌仁妇,这俩的关系要还是跟早年赫内斯和莫吉互相看不顺眼那样,或者还跟电话门之后一副老死不相往来的样,说什么我也不萌……但自从鲁梅尼格和小阿涅利不知道为什么就好上之后,眼瞅着两家关系是越来越近,人员交流也有了,技术交流也有了,就连球队吉祥物交流都有了,现在更是变本加厉,球场都搞成一家的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攒够钱去看一发呢……摸下巴

评论(4)
热度(5)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