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我!去年!11月!寄出的!信!!

现在!才!给我!回!!

就连!我自己!都!从慕尼黑!回来了!!


……还能怎么办呢当然是原谅他啊╮(╯▽╰)╭


说真的明明诺伊尔和穆勒正儿八经签名的话差挺远的,怎么一提笔就像一个人画出来的圈儿……

另外鸡米花把头发剪成这样真不好看,哎好心塞。

由于时间间隔太远,我都忘了自己当初还要了阿锅的签名卡……这不科学啊……以我的习惯怎么也得是锅哈马一起要才对啊……


最后,当我和 @岚 在慕尼黑的晚风里,看着天边的夕阳一点点消失在地平线,突然发现身边的安联球场红灯亮起的时候:真的是感觉心里也亮了。


PS:给不看球的室友扫了一眼,她指着诺伊尔的那张表示“啊这个人看起来感觉有点像美队哎~~”——等等这个人设怎么好像在哪见过_(:зゝ∠)_

评论(26)
热度(16)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