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今天在火车站等着和 @岚 面基的时候,顺手逛了一下书店。

然后就在书架上看见这么一本杂志。

——等等这里不是慕尼黑吗??为什么会卖沙尔克的特刊啊???

瞬间我大脑里的两派就吵开了,小部分的沙尔克球迷细胞在声嘶力竭的谴责我当初坐火车入境的时候过盖尔森基兴而不入,大部分的拜仁球迷细胞则在提醒我不要在这种随便一出门都能看到一个梳着爆炸头穿着红蓝条挂着大金链的黑小哥的地方搞事。

好吧,经过和谐的讨论,最终的结论是审查一下内容,看有没有值得购买的地方╮(╯▽╰)╭


德语我是忘得差不多了,看封面似乎是历史向,讲的是沙尔克在欧战上的光辉历史——说真的我当时第一反应是如果有诺伊尔带领沙尔克杀到欧冠四强那年的事我一定二话不说就去付钱——然而仔细翻了翻,基本是以9697赛季沙尔克在联盟杯大杀四方最终夺冠为主,各种夺冠功臣全方位多角度照片,特别是进球功臣维尔莫茨。嗯顺带说托恩这张图还挺好看的,总觉得有点像年轻版的拉菲尼亚……

咳,总之,别说诺胖了,就连那个时候还是豆芽菜的诺瘦都没有一只,这也就算了,然而杂志还趾高气昂的告诉我:没有诺胖,但是有他的偶像莱曼啊~~

(差点我就把书扔回去了(╯‵□′)╯︵┻━┻)

总之,又翻了几面,看到了诺胖老大哥也是老基友的阿萨莫阿的采访。没记错的话阿萨应该是代表沙尔克欧战出场最多的球员,好像也是德国队引进的第一个黑人球员,考了教练证书之后现在好像回了沙尔克管青训了?

眼瞅着就要翻完了,艾玛,可算看到诺胖的玉照了:这小的堪比报纸中缝寻人启事的豆腐块哟……而且这段还不是讲他,只是别人的采访里顺带着提了他一句。更匪夷所思的是,同一面出现的另一个熟人是莱万——说真的出现诺胖还可以理解,莱万的人生经历跟沙尔克有一毛钱关系吗??他进几个球是什么级别的前锋之类的问题到底为什么会出现这里啊喂???

于是我直接翻到了最后一页,看到了这张图。地点是沙尔克主场,比分牌显示的是一场尚未结束的比赛,比分是汉堡1-0暂时领先拜仁。

这一面的背面,地点还是沙尔克主场,但画风骤变,满球场都是沮丧的球迷,隔着油墨和时光都能感受到空气中的遗憾。

于是我拿着杂志去付钱了。


(不造最后这两张图的这个时候,诺胖——还是这个时候应该叫他诺瘦 @一枝独了个秀 ——在什么位置呢?摸下巴~~)

评论(2)
热度(9)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