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实在不想写论文,戳开虎扑随便翻了翻,看到有人说穆勒不如诺伊尔适合当队长。

好吧这个论点本身没问题,我自己也觉得诺胖比穆勒适合当队长的多,但问题在于,这人的论据居然是——队长需要时时刻刻保持冷静和清醒,而穆勒并不具备这个能力??

EXM???我们看的是一个穆勒吗???


多的数据也不列了,就列一个最简单的数据:红黄牌。从09/10赛季至今,只看联赛的话,穆勒一共吃过13张黄牌,0红牌——对就是跟拉姆一样的0红牌(嗯当然拉姆是所有比赛0红牌,穆勒我这里只统计了联赛。顺带说同期拉姆联赛共吃24黄,虽说他是防守球员,但拉姆有多不容易吃牌但凡是看过球的都应该有个基本概念吧)——折算出来平均一个赛季不到两张黄牌,这还是做为绝对主力的情况(考虑到本赛季穆勒并非绝对主力,那么去掉本赛季也不影响什么,反正本赛季至今他尚未吃牌)。这真的是一个不够冷静的人的数据?

另外一个经典的例子就是14世界杯跟佩佩刚正面那次。首先是佩佩挑衅在前,但穆勒即使是从地上蹦起来回嘴这种看似非常激动的时候,他的手也是严格背在背后,绝不给对手或者裁判任何一点点可能造成误解的机会——这种人你跟我说他不够冷静??

更别说他的鲨鱼池理论和娱乐明星理论了,对球员和明星问题看的透彻程度甚至比我这种局外人还高(我自己还真是在巴黎恐袭事件之后才明白何谓“球员本质上跟娱乐界明星也没啥差别,就是为了娱乐观众的”这句话的含义,啧啧),这种人要是不清醒,我看足坛就没几个人算得上清醒了。


所以说啊,官方卖了个傻白甜人设,还真有人想也不想就买,买就买吧,老老实实当好nc粉花钱买买买就好了,还非得跑出来大放厥词,不然说有的粉就是招黑呢,哎╮(╯▽╰)╭


(顺带说,居然还有人认为胡梅尔斯如果当初一直留在拜仁的话现在就能压过诺伊尔当队长了,这种不值一驳的理论还是聊发一笑吧~)

      但是感觉更闹心了论文到底肿么办呢_(:зゝ∠)_  

评论(59)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