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五连冠了,跟风凑个热闹。图是对狼堡赛前在拜仁官推上看的,这条推特大意是说,拜仁有可能继03年和08年之后,第三次在狼堡的主场锁定联赛冠军。

嗯当然了都这个时候了,上面那“有可能”三个装模作样的字就可以删掉了╮(╯▽╰)╭

以及我去查了一下,拜仁0203赛季第30轮客场2-0胜狼堡夺冠,0708赛季第31轮客场0-0平狼堡夺冠~~

啧这么看来狼堡还真是拜仁的友军呐~~不愧一个是大众出品一个是奥迪出品,果然亲如一家!


(不过其实我本来以为至少08年那张图上会有拉姆的,找了一圈没找到我又想会不会是他个子太小被埋没在了人群里,然而我顺手又查了一下那场的出场阵容——是的,那场他没上,拜仁两个边卫上的是萨尼奥尔和扬森,后来扬森下场换上来的也是莱尔)

(所以我到底为了什么要手贱给自己发刀片_(:зゝ∠)_)

评论
热度(4)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