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UEFA对克罗斯的采访,皇马官网有部分节选,UEFA官网也有报道。

主题其实是吹齐祖来着,不过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上面截图的这段!!被问到和拜仁的谁关系最好的时候!!阿宽同学的回答是!穆勒!!和诺胖!!!

(狂喜乱舞连哭带笑漫天爆炸ing)

(另外这张图是皇马官网的截图,UEFA官网的报道是法语,谷歌法翻英看了一下也是说他常和这俩联系)

(反观前一阵的另一个采访,被问到和拜仁球员比如穆勒胡梅尔斯等人有没有聊到即将到来的欧洲德比的时候,阿宽的反应是高冷的表示也没聊太多毕竟又没经常在一起,可见问题出在谁身上→_→)

总之,我梦寐以求的大三角啊QAQ

我就知道当初阿宽同学结婚办酒,新穆那俩顶着国家队比赛日装死不去而一起去凑份子是有原因的,毕竟阿宽是那么注重隐私的人QAQ

(好了让我再哭会,然后准备开始攒钱去同人菜市场点三角文了✺◟(∗❛ัᴗ❛ั∗)◞✺)

评论(2)
热度(18)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