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所以说,跟 @一枝独了个秀 这种老司机聊天,就经常容易被带沟里。

比如说,说到腰腹力量强,我想到的就是头球能力强,她想到的就是……X能力强。

等等……

然而……

如此说来……

这岂不是说……

头球强的人……

往往X能力也强?!?!

(也就是说,虽然具体攻受什么的还是要看个人性格而定,但如果双方头球都好,组成的CP就可能更容易翻面,或者更适合各种黄暴梗??)


(飞一样的我就把我见过的cp在脑子里过了一遍╮(╯▽╰)╭)


首先想到的,咳,虽然是北极圈中的冰点CP,但不得不说,确实是曼朱基奇x基耶利尼这俩——好吧我得承认,主要是基耶利尼拉高了档次,因为跟他俩属性相近的博阿滕x莱万,莱万的头球固然是不错(当然客观的说,比曼朱还是稍差一点),但阿滕却并不以头球见长,可是基耶利尼的头球却不比曼朱差(有兴趣可以看一下14年欧预赛意大利2-1阿塞拜疆那场,基耶利尼头球梅开二度还差点刷了个帽子戏法2333)~~于是博惜莱组合的综合分就被拉低了——嗯说实话如果莱万和胡梅尔斯组一对CP或许可以和壮椰一战……等等好像真的有这cp的吧……( @一枝独了个秀 我错了,当我没说,别打我_(:зゝ∠)_)

不过说到胡梅尔斯,以他为中心的CP里确实有一个头球相当不错的,那就是——花爷!!——说真的我见过的胡花肉文里大部分都是单向的,不知道有没有大大考虑一下试着翻翻面……?毕竟花爷脾气那么火爆而胡梅尔斯又那么笨……?

如果把思维发散到上古大神里头,那当仁不让排第一的恐怕应该是比埃尔霍夫x克林斯曼这俩,毕竟一个是号称能用头球拿金靴的男人,一个是举世闻名的金色轰炸机。不过我没看过他俩踢球,这里就不展开了,如果有大大写了文跪求观摩!!

我看过的人里头,感觉头球最好的还是一个C罗,一个老K。先说C罗,C罗的cp太多了,其中头球能力最好的是谁我不敢说,但我敢说头球最有名的十有八九应该是水爷——嗯说来也巧,正好前两天刚被人推了一篇水花肉文,写的还挺好的~~~

老K的cp比C罗只多不少,但是其中好像没有什么特别以头球闻名的(这里只说我看过的,如果有人萌比埃尔霍夫x克洛泽那我道歉):巴拉克能力比较均衡,头球不算突出;什么弗林斯啊博罗夫斯基啊差不多也是这样;卡恩……呃门将的腰腹力量看的是另一套标准,这里暂不讨论;托尼意外的脚下技术好,真是浪费了他那大身板;穆勒同样能力均衡,但他脚下技术都不算多细腻,更别提还不如脚下技术的头球能力;克罗斯就不是干这行的;拉姆……咳咳。

看的比较多的球队里,德国队目前中前场没有什么特别头球好的,往往前场定位球上去抢点争头球的都是后卫,真不知道是该闹心还是该闹心。拜仁的话,这些年的中锋里头(也就是穆勒老皮这些二前锋暂且不算,格策就更不算了),单论头球能力这一项,应该是老K>曼朱>莱万>戈麦斯>托尼(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果是这样的话……前几天因为那个给耐克做广告的视频,是不是有人要萌克莱来着??

不过换个角度来说,说戈麦斯的头球差其实是说他抢点差,也就是说他需要球队比较精准的边路传中能力才行(不过我估计近年来也长进了很多,否则我就不信库巴的传中能力能比得过巅峰罗贝里,然而上一轮麦子轻松刷出帽子戏法,其中两粒头球~),但这也就意味着他腰腹力量并不差。如此说来,克麦什么的,说不定也~~

如果把尤文和拜仁混起来看,还有一对应该也可以入围,那就是同样是毕尔巴鄂竞技出身的略伦特x哈马。不过这俩的头球虽然都还可以但并不算是最厉害的武器,而且他俩异地了太久现在基本都算分了,哈小马还找了低压锅,至于阿锅……咳咳。


(说了这么多,然而并没有大大写文,哭着洗了睡了_(:зゝ∠)_)

评论(3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