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又是一封我以为被寄到大海里的信,给我回信了……
但是我3月寄出去你们8月才回还有理了是吧(╯‵□′)╯︵┻━┻

不得不说,上赛季就有点不好的预感,于是放着一堆人没要,要了比爹的卡。果然_(:з)∠)_

多提一句,之前给拜仁写信求球星卡,回信基本只有卡,从没见过别的。今天破天荒的收到一张多的纸,仔细一看居然是物价表(啥)……扶额.jpg
不知道有没有人需要,也一并贴出来吧。重要信息有两点∶一是想要球星卡的话可以寄到上面那个地址。二是如果你的地址不在德国国内,那么要4张卡以下的话需要1张国际通用回信券(或者价值0.9欧的带邮资信封),8张卡以下是两张回信券,全套卡(不过直接要全套的话基本都是印签,单张的话大多是亲签)是4张回信券。有也想写信要卡的亲可以注意一下~

回信券这个东西感觉要再多说一句,本来也不算难买,去年以前二线城市随便找个像样的邮局基本都有。偏偏去年年底改版,邮政办事效率大家应该都懂,回收旧版折腾一道,申购新的又折腾一道,到最后呢,这么说吧,今年三月我在北京跑了五六家邮局也没买到……我估计北京如果都不好买那全国大概也没几个地方好买了吧……?最后没办法,直接淘宝买的日版回信券,价格么也没贵两块钱,反正这东西是世界通用_(:з)∠)_

所以拜仁为啥专门给我寄这么张纸呢?我放了一张回信券要了四张卡,没毛病啊??
令人头大.jpg

评论(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