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万万没想到,人生第一次在话题区怼人,不是因为穆勒,不是因为诺伊尔,不是因为克罗斯,居然是因为曼朱。

而且感觉还挺爽的……终于有点理解键盘侠们为啥乐此不疲了……

不过!唯一令人不爽的就是!等我巴巴的找好了一大堆新闻材料,正想反驳一个说曼朱最后一个赛季想上场拿个小钢炮就是为了找个好下家的家伙的时候——他居然被灭太多导致回帖被折叠了!然后被折叠的帖子就不能回复了!

这是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曼朱是缺下家的人吗??尤文追他追了多少年你们造吗??一个小钢炮才不会影响到真爱好吗??

……算了,反正整体回帖趋势很良好,点亮数唰唰上涨,决定下了这口气,不计较了。

口亨╭(╯^╰)╮

评论(5)
热度(5)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