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啧,我还真以为上次拜仁客场对多特,罗小德受伤没上之后,再想等他俩发糖就得等下次见面了。

然而鸡德党第一大手罗小德同学狠狠的给了我一个耳光。

他那INS的内容大概意思是:生日快乐啊哥们!继续努力!祝你有个最美好的未来!

顺带说一句这张图,罗小德以前发过很多和鸡米花的合照,不过里头并不包含这张图,但鸡米花却在自己INS上发过

(莫名感觉他俩的私房相册肯定还有不重合的料,不过不造啥时候还有机会放……)


然后我就想去鸡米花的INS看看他有没有自己发点什么来对又长了一岁这件事发表感想。

结果一进去发现,这个不怎么爱玩社交网络的家伙,上次更新还是在一周前……

但是你这张图!!很眼熟啊亲!!

特别是做为刚从罗小德的INS那点过来的人……

虽然想说这也太tm偷懒了但是好吧你俩开心就好……

→_→

评论(8)
热度(8)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