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比赛踢的一团糟,不开心,要刷图。

先上一张花爷的英姿,说实话开场前先看他和诺胖在球员通道里拥抱,拥抱完了诺胖不知道留在原地干嘛,然后花爷就自己往前走,结果胡梅尔斯哧溜一下就从旁边钻过来开始献殷勤,给我笑的2333

嗯然后是张莱万进球庆祝图,我就是想知道莱万和比达尔你俩这是??以及背后那按头党没看错应该是胡梅尔斯吧??谁来拯救一下我的黑人问号脸……

本场最大的虐点肯定是巴德——你几时见过赛前球员大巴进场的时候,官推发过对家球员的图?还有搞不好是全场最多的特写镜头,当然也少不了被换下场时安联球场响起的掌声,唉……

本来下半场拜仁踢的一团乱麻,我是很烦心的。但胡梅尔斯和花爷撞的头破血流的时候实在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2333
摸着良心说我真的是当糖来看的哈哈哈哈哈~~
毕竟当年花爷攻破拜仁球门时我也一不小心笑了出来→_→
更别说曼朱和莱万顶牛的那次,没笑到吵醒室友就是万幸啊~~~
看来我果然就是这么混乱邪恶~~

然而还没找到清晰图。
于是就拿做别的活找到的一张图凑个数吧。
本轮德甲科隆主场1-0小胜沃尔夫斯堡,这图是科隆门将凯斯勒和狼堡的吉拉沃吉发生冲突。
别问我为什么发生冲突会是这个体位。

晚安_(:зゝ∠)_

评论(5)
热度(7)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