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元旦前看DW圣诞篇,忍了接近一小时的老掉牙的(对,就连我这种除了小时候看过一点蜘蛛侠的小人书和第一部电影之外完全没看过任何漫威或者相关电影漫画的人都觉得老掉牙的)超人梗之后,把River的冷饭拿出来又炒了一遍;

元旦后看SH第四季第一集,刚开始,卷福的计划被吐槽,“What's your plan?”我差点以为我在看DW;

后来卷福和麦哥讨论那个死神不可逃避的问题,说真的如果把死神换成时间或者随便其它什么形而上的代词,那语气,那用词,我差点又以为我在看DW;

卷福从绝对的死理性派慢慢转向在部分时刻感情用事这倒可以理解,但这个阐释的方式,不好意思我还是有种在看DW的感觉……而且我可以非常确定的说跟12th为了Clara越来越冲动的桥段简直是一毛一样……

前面用了各种相关的不相关的案件看得见的看不见的细节和暗示热炒莫娘要回归,到最后一枪把Mary崩了;

一脸懵逼.jpg

倒也不是说Mary不能死吧,反正原著里她就死了;也不是说不能死的这么痛快,人生本就充满了意外——但是一集里前后两个曾经叱咤风云横行世界的特工战斗机就这么轻松的死了,真的合理吗?

难得追的两部剧的最新更新却都不是太满意,感觉我需要静静……要不还是乖乖滚去看书好了_(:зゝ∠)_

评论(29)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