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无意中翻到的老帖,怒吃一糖。

说实话啊,鸡米花,不要以为我中国行的时候没怎么跟酒店就不知道情况——你觉得我会相信罗小德出门时收获的尖叫声跟诺伊尔穆勒是一个分贝吗??

(以及,原来这个时候,你就已经跟他俩玩的不错了?随口举例都挑他俩举例,你有考虑过我敢说分贝绝对不低于那俩的队长大人和莱万阿滕嘛~)

所以,唯一的结论就是,你这是强行给基友提高了(可能不止)一档啊~~

还是底下回帖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以及,附赠一个gif图,图源虎扑鸡米花大楼亮贴,是对斯图加特时,米花的一个铲球动图。

说真的,这种连铲带停,并且铲球时身体不完全倒地,铲完后借手臂和腰力立马弹起来继续控球或者传球的本事,没记错的话,应该正是拉姆的成名绝技之一。所以嘛~~

评论(2)
热度(17)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