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20160224尤文图斯vs拜仁慕尼黑

不算什么评论,就是作为一名倒霉的双粉,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的心情纪录吧。

首先解答一下 @Second Wing 的问题。早上那个gif,穆勒当时面朝尤文队列,看的大约是他自己的10点钟方向。他自己在拜仁队列排第三,那么这时正脸对着的,就应该是尤文队里排在第五或是第六的人。

非常巧合的是,按照最后尤文出场列队的排序,从第四开始正好是德语小组,第四是师太,第五是曼朱,第六是脸哥。

有关比赛进程:

整场比赛,我的心路历程大概就是:哎呀卧槽这球帅!领先了!!——卧槽卧槽老汉!!两个客场进球!!——呃不会又要2-0击倒尤文吧……别啊……——哎呦我去曼朱助攻迪巴拉进球!!漂亮!!——妈呀这么快扳平了!!阿莱格里牛b啊!!——呃等等好像我猜对比分了?——跪求你俩都别进了上帝保佑阿弥陀佛~~

大概就这样_(:зゝ∠)_

看到很多拜仁都表示先进两球然后连续丢球被扳平是灾难,很闹心。从球迷心理状态来说,肯定是这样没错,不过事后诸葛亮的说一句,某种程度上,这种先进球再丢球的过程,其实算是一种必然。拜仁没有正经中卫,唯一的办法是高位逼抢以攻代守,这招在德甲混混就算了,面对尤文的强力逼抢,到了比赛后期,体能一定会有问题。我之前以为可能出问题的会是隆哥,倒是没想到隆哥这场压根没上,而真正有问题的是整个左路。体能一旦跟不上,想要防止尤文的快速反击,唯一的办法就是犯规,三张黄牌的代价也就这么付出去了,好在没出现第三个丢球。

既然到了比赛后期,防线出漏洞几乎是肉眼可见的问题,那么在比赛前期体能充沛的时候,利用前场球员个人能力的优势迅速取得进球,确立领先优势就是唯一的办法了(94年的时候德国以老迈之阵在正午的大太阳底下打那个年代就以体能充沛著称的韩国,用的也是这一手,最后3-2险胜)。所以说实话,比赛最后时刻丢球,不算灾难,但是上半场穆勒接连错过机会,那才是真正的灾难,毕竟拜仁这几个赛季的不良德性之一就是多次错过良机之后心态出现急躁……幸好这个灾难没有持续太久,巴尔扎利送礼,穆勒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

所以以后除了点球点抢点进球之外,点球也要进好吗?亲??

老汉前两场联赛连续内切未果,这场比赛算是找回了一点场子,但愿次回合也能继续。

连续进球迅速取得领先优势,有可能附带一个产物就是丢球一方的心理崩溃,从而失去斗志,或者是怒火攻心导致犯规或是失误。但是很可惜,这招对尤文并不适用,从这一方面来说,我甚至觉得尤文全队的心态控制能力在拜仁之上——然后我决定把这个心理调整的嘉奖颁给阿囧,嗯。

除了对球员心理的安抚和斗志的激励外,阿囧本场比赛三个换人简直无话可说。如果说上埃尔纳内斯的时候我还完全不理解为什么会换下马绩效,上莫拉塔的时候我还在想咦你要打反击居然不要迪巴拉小魔仙吗,结果没到5分钟就乖乖的给囧叔跪了——相比之下,瓜迪奥拉的调整就要慢很多。上贝纳蒂亚没有问题,一来解放阿拉巴回左路,应付一下夸德拉多的冲击,同时增加一下中路的防空高度。上里贝里其实也没有问题,狗剩本场比赛除了几次突破之外表现平平,吃了黄牌之后防守强度下降,比赛后期体能似乎也不大充足,那么,里贝里是否可以早点上?此外,直到比赛结束,第三个换人名额也没有用掉,平时没人可换也就算了,但这次不论是上隆哥继续增加防守力度或是上格策打对攻都是可以考虑的,比赛最后时刻尤文不止一次攻到前场,这个时候不变应万变真的大丈夫?

多说一句阿莱格里。赛前他说这场可能是进球大战,他知道拜仁会抢攻,也知道尤文的机会都在后面,事实果然如此。再次表达一下我对阿囧的敬意——所以你那战术APP出安卓版的了吗?

总结一下就是,其实这场比赛真没啥可郁闷的,反过来,倒是挺要担心主场。回到主场后,尤文方面桑德罗和基耶利尼复出,防线更加稳固,边路突击好手也又多了一个。反观拜仁,中卫该荒还是荒,有一个哈小马即使火线复出了,也不知道是否能坚持整场,那时候说不得又得走这一条开局一波推的路,推得动就推过去了,脚风不顺推不动的话……反正08年拜仁曾经客场2-2战平米兰,回到主场却玩儿了个0-2,当时我心绞痛差点儿就犯了_(:зゝ∠)_

有关鸡米花:

在铁面无私六亲不认的纯数据流WS那里,鸡米花不幸得到了全场最低分:5.8分。

不过如果要我看,得分绝对应该比这个好得多。别的不说,人家一个指挥型后腰出身的小孩子,一不小心居然变成了后防填坑万金油,本来已经挺不容易了。何况这么大场面,小伙子既没怯场也没浮躁,至少全场比赛绝大多数时候还是兢兢业业的完成了工作,除了导致丢球的失误以外,甚至说不出有多少需要别人帮着补坑的时候,还有一次挑球过掉飞身过来逼抢的波巴的表现堪称精彩。拜仁连续丢球不能说没有他的锅,但是我更想说,只要他以后没留下什么心理障碍,能跟着隆哥拉姆好好学习更上一层楼,那么这场学费,拜仁交得起。

有关曼朱:

足坛真理之一:不可招惹旧将。

足坛真理之二:不可招惹跟你有仇的旧将。

如果说比达尔和科曼之于尤文,只是满足真理一的话,那么曼朱,则是很不幸的两点都满足了。

在这一点上,我一直认为,瓜迪奥拉的作为,的确对不起曼朱,曼朱本来就是个场下正常上场就刚猛爆裂的画风,这次尤其鸡血,完完全全在情理之中。说真的我之前还以为他刚刚伤愈复出应该不能打整场,没想到他却坚持下来了,厉害。

所以,假如在安联,你还能进球,那你进球之后直接冲到瓜迪奥拉面前庆祝,我也没意见,真的。

只要别再伤了。

双方都是。

有关莱万:

这里要说的是第二个进球,看起来是老汉招牌式内切,其实这个看准时机,把球送到老汉脚下,让他有空间内切和起脚的助攻者,是莱万。

……这种抑制不住的艾特段暄的冲动是怎么回事!!!

如果有人听过世界杯之后那段时间,段暄解说的拜仁的比赛的话,可以发现他在解说过程中多次提到,里贝里和莱万的配合是如何的顺畅,甚至可以说,全队给莱万做球最舒服的,就是里贝里。所以他俩的关系也非常好,场上场下都是,blablabla

与此同时,刚从世界杯回来,经历了FIFA病毒的老汉,在亲爱的段暄口中,就变成了跟莱万俩人死活不来电,难以配合,互相传球少,老汉的内切和莱万的回收还互相挤占对方的拿球空间,blablabla

据我所知,凡是干这一行的,不管是写球的还是说球的,几乎人人都多少有那么一点点腐……毕竟他们写过的说过的球应该比一般人看过的球还多,信息更丰富是必然的……唯二的区别仅仅是程度深浅,以及所萌cp的不同……有的人慧眼识珠,有的人固守邪教,就这场比赛乐视那俩逗比还一个说罗贝里另一个非说里贝罗呢……至于詹俊这尊没节操的大神,就不多提了╮(╯▽╰)╭

于是,很明显,段暄一直坚持的邪教,就是里贝里x莱万……

所以,如果按这个思路……这就算是莱万主动示好,老汉与莱万达成了暂时的和解?一颗赛艇啊~(摸下巴)

有关曼朱和莱万:

不可避免的,要说到这个了。

可以确定的是,曼朱虽然被逼离队,但对拜仁本身并没什么恨意,他的主要火力都集中在瓜迪奥拉身上。但是,对于这个没有直接竞争就占据了自己的位置,甚至还穿了曾经属于自己的号码的莱万呢?

不管承认不承认,好听不好听,我都得说,这还真是像前任和现任啊……

以至于,他俩在场边顶牛的时候,我实实在在没忍住,拍着电脑桌笑出了声23333

曼朱的火爆脾气不说了,何况他大概始终不甘心吧,然而莱万也不是好欺负的,顶牛是吧,我怕你不成?

总之,还是那句话,曼朱,你是纯爷们,就在安联进个球,然后跑去冲着瓜迪奥拉庆祝,我绝对绝对站在你这边。

而莱万呢,这场只有助攻,ws的评分也被曼朱比了下去,下一场就是安联主场了,不来个进球,表示表示?

有关大守联:

总攻:妈的,丢了两球,坑爹后防。

胖子:我也丢了两球,好不爽。

切赫:别提了,流水的对手,铁打的天团啊,共勉吧……

特尔施特根:几位大哥晚上好!今天的月亮真是特别的圆啊,就像被扑出去的球一样~~

-------------用户“特尔施特根”已被关进小黑屋-------------

评论(12)
热度(31)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