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在网易云搜了一圈没找到,居然在b站找到了,果然还是b站万能啊……

《This is the police》的原声确实很棒,虽然我对爵士不算特别爱,但是这首歌名实在有加成2333

更神奇的是,我在网上搜了一下专辑,发现这首名叫《No good》的歌,在专辑里的排序序号是17,emmm掐指算算这也是2016年的游戏了,作者不会真的是曼朱粉丝,来偷偷夹带私货的吧?

1的剧情很棒,我很喜欢杰克他老婆给他打电话跟他摊牌那里,以及杰克和拉娜之间隐约萌生又误会丛生的感情线,不过貌似2里头的拉娜变的不轻啊……相对来说感觉2的开头拖沓了点,那帮小弟们废话真够多的,又不能一句句的跳,头痛。再就是2的难度真大啊,出个案子各种要我决断也就算了,一帮小弟一个比一个臭毛病多我也就忍了,那个抓捕的战棋游戏真的有必要吗??必要吗??要吗??吗??

 @Philena 

评论(10)
热度(11)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