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醉拳II 电影原声带 胡伟立
卧龙藏虎笑升平 - 胡伟立

可算把领导要的东西交了,懒得看比赛了,说点别的吧。

今天下午又去财大看了场球,是本赛季武汉卓尔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由于早早锁定夺冠冲超,该有的热闹都已经热闹过了,这场的人也就没那么多。客队大连超越更是只来了3个球迷,emmm……赛后11个球员跑去向三个球迷致意的场景还是略搞笑的……
有关为什么会放这首曲子呢,事情是这样的:在国内外听多了诸如《go west》《ole ole》《we are the champion》等世界通用的球迷大合唱(哼歌)专用曲目之后,突然在场上听到这首曲子(大约是从第六七秒开始的连续4个乐句,也就是成龙演唱的《醉拳》这首歌的主歌旋律),那温馨又熟悉的感觉简直就是一股清流啊~而且武侠的feel跟球场莫名相合啊有木有!
卓尔进了第一个球之后对面球迷看台点了个烟火。不过进后两球的时候貌似没动静了,也不知道是就只带进来一个呢还是别的让保安收了。
赛前听着对面某个球迷俱乐部的头头拿着扩音喇叭训话:“……今天是这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我们一定要blablabla”,说的倒是头头是道。结果到了下半场,康振杰就在球迷看到眼皮底下被铲伤,之前训话那人拿起喇叭张嘴就是“29号!艹你妈!”
emmm……好吧看在康振杰是被担架抬下去的份上我就不评价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场卓尔几次换人全是因为被踢伤,甚至在换人名额用完的最后时刻差点又伤一个,所以似乎也不能怪那大喇叭冲着场上骂“大连队你们tmd就不能干净点踢球”是吧_(:з」∠)_
说真的我怀疑李铁也是被踢出火来了,本来首发上的全华班,大概想着随便踢踢就得了。结果连续伤退两个,反而逼着他把埃弗拉和佩德罗俩外援都派上来了。这下好了,埃弗拉一传一射,佩德罗也进一球,所以大连超越这到底是为了啥哟┓( ´∀` )┏
球迷就更被踢出火了,本来唱歌和呐喊声还不太大,康振杰一下场,看台上吼的那叫一个火爆。后来这赛季结束之后就退役的张耀坤被换上场,声音就更大了。
赛后全队绕场一周向球迷致意的时候,看台上吼的最多的人名除了张耀坤就是李铁,李指导的人气可真高啊。
下赛季的主场会是哪呢?老天保佑重回沌口吧,我可也五六年没去了,拜托拜托。

东北人的内功(咳)似乎比还是要比广东人的好些。上次梅州铁汉生态来踢客场的时候,来了二三十个人,按说人多挤一起更暖和吧,而且进了两个球,精神上也该更亢奋吧,结果武汉这边球迷老大拿着大喇叭赤膊嘶吼一整场,梅州那球迷老大衣服脱了没有10分钟就穿上了。反观这场,武汉这边还是一样,几十个壮汉光着上身连吼带跳,没想到到了下半场,大连那边其中一个也把衣服脱了,打着赤膊(武汉话半裸上身也叫打赤膊)看完了半场球——大哥你真是纯爷们,你们可就来了3个人且被踢了0-3啊……

看着这些客场球迷,忍不住又想起上次跟着采访的时候遇见的那位真.30年老球迷来。他说过的话里,最震动我的当然是那句“30年最清白(武汉话里清白有清醒,明白的含义)的时光,却看了30年最糊涂的足球”,但印象深刻的其实还有一段,就是关于出客场的,大意如下:
老球迷:我们以前是有客场就去,现在上了年纪了,上周刚从河北回来,本来的主场不让用,不得不临时改去秦皇岛,结果订好的酒店车票都没法用了,坐了二十多小时的大巴才回来,身体有点支持不住,这周延边的客场就没去了。
我:每个客场都去?哇哦,那新疆天山雪豹的客场你们也去了啊?
老球迷:对啊!新疆的主场很漂亮,那天空气也不错,坐在球场里感觉蛮好的。而且乌鲁木齐以前没去过,几个老朋友一起去看球,又吃了又玩了,蛮好蛮舒服。
我:哈哈~所以你们是看球的同时还顺便旅游吗?
老球迷:差不多吧,想想这些年跟着武汉队和国足也去过不少地方了。我们有个老朋友,这次去延边了不在,当年国足进世界杯的时候专门办了签证去日本看球。
我:(鼓掌.gif)
老球迷:不过从这个角度来说,进中超也挺没意思的,来来回回都是北上广那几个地方,去太多次就没意思了,也没啥可玩的地方了。
我:噗~那这么说,要是武汉队不小心掉进中乙,您就能去内蒙看呼和浩特小草了?
老球迷:哈哈哈内蒙我还真没去过,不过降级就不用了,看看他们哪天能冲上来吧!

评论
热度(1)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