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下了个曼朱的图包,解压缩后挨个扫了一下,没有3分钟就看到了和椰子的同框,本壮椰cp狗不禁露出了逐渐缺德的围笑(* ̄︶ ̄)

这衣服这动作都不用看第二眼就知道是12年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对克罗地亚那场1-1,也就是俩人初次见面。

图1到图4是争顶和打脸的日常操作(虽然对于椰子花式打曼朱脸最深的印象是尤文13年对拜仁那两场,但实际是这时候就已经开始了~现在回头看感觉好爽2333)。

图5是椰子造越位失误让曼朱抓住机会射门进球。

图6到图8是那场比赛俩人最后的对抗,先是曼朱一个很帅的挑球过掉椰子,然后被椰子一通狂追追上了再一记滑铲断球。不过曼朱也因为这次滑铲脚踝有点受伤,跟着就被换下了。

图9是我看了一遍直播加3遍录像(此处有冷cp狗的泪水划过)都没看到的一个细节,可见这场面肯定没有被当时的镜头扫到,从曼朱没穿鞋的细节来看应该是赛后了——所以我一直以为他俩是在俱乐部又遇见之后才有的场下肢体接触,原来你俩初次见面就已经开始拍肩摸臀了吗??

不过这倒是也印证了曼朱自己事后采访时说的话,贴一下原文就是“(遭遇过的最强对手)在个人层面,是意大利队的基耶利尼。在2012欧洲杯上,我们有许多激烈的对抗。他将我击倒在地,我试着还以颜色。他多次对我犯规,不过当我还击的时候,他也没有抗议。只是摇摇头,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甚至连一句抱怨都没有。作为一个男子汉,他让我感到很吃惊。赛后,我们握了手,然后分开。他真的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

┓( ´∀` )┏

评论(13)
热度(13)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