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难过,心塞。

如果论球员职业生涯,海爷爷是门兴名宿,跟拜仁没一毛钱关系。

如果论执教生涯,海爷爷87/88赛季入主拜仁,90/91赛季中途被炒,这事后来连赫内斯自己都承认“是个错误”;08/09赛季,克林斯曼把拜仁带到沟里,又是管理层老着脸皮请海爷爷出山救火,最终救出来个联赛亚军,好歹没丢了欧冠参赛名额。

而在三亚赛季之后,海爷爷顶住那么大压力又执教了一年,据传本来还想继续干下去,结果拜仁先接触了瓜迪奥拉,于是海爷爷带着三冠王的荣誉,开始了自己本该安闲又惬意的退休生活。

直到本赛季,在安切洛蒂又一次把拜仁带沟里之后,拜仁高层居然请了72岁还做过心脏搭桥手术的海爷爷再次出山救火,还隔三差五的在媒体上放话希望他这赛季完了再带下去。

结论放这:您不欠拜仁任何东西,是拜仁特别是高层欠您的。


视频出自昨晚的《冠军欧洲》,地址戳这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