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对,我知道这图是穆勒拍照并先发的。

但这里专门发的是鸡米花的版本。

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他这乱七八糟又笑死人的tag啊2333

老规矩,一个个来断句,:

(感谢基友帮我翻译,括号内是本人吐槽)

#zweiballerinas = zwei Ballerinas = 两个芭蕾舞者(算你给穆爹面子,没说三个2333)

#thomaskommtvomeisschnelllauf = Thomas kommt vom Eisschnelllauf = 托马斯来短道速滑啊(啥?他这打扮跟短道速滑有嘛关系?)

#meinebizepshantelliegtvormir = meine Bizepshantel liegt vor mir = 我的哑铃在我身前(等下?你身前不是你穆爹吗?——难不成你说的是地上那个目测绝不超过5kg的Q版哑铃?——你好意思么啊?)

(前方高能预警)

#übersandrokönnteichallesschreiben = über Sandro könnte ich alles schreiben = 对于桑德罗(瓦格纳)我可以想写啥写啥

#erhatehkeininstagram = er hateh kein Instagram = 谁叫他木有ins~

#believeinyourself = 耶(^-^)V

评论(8)
热度(71)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